小白碎碎念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該走,不需要追著別人頭上的月亮,你只要發現屬於自己的星星就可以了

目前分類:小白雜雜唸 (2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久沒更新網誌,瞬間覺得這裡好像快荒廢了!噗~

能這麼久沒更新,也要歸功於我那超級讚的兒子!

(圖片顯示:某人在書店耍性子中!!)

IMG_1770.jpg  

上上週,斷斷續續發燒四天加上感冒,好不容易恢復了!

我以為從此就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話說,小紹爺也快邁入兩歲囉!但是就在這快接近兩歲的期間,感覺他叛逆感越來越重!
越叫他不可以他就越要越矩,搞得有時候都快被他逼到失控!
每次都要請出我的小幫手(棍子)他才會乖乖聽話!唉~
IMG_1420.JPG

今天來分享一篇蛙娘介紹給我導讀的育兒好文章!真的很受用!! ^_^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一開始先來跟大家分享最近在FB看到的一篇文章:

原來教養不需要發脾氣

媽媽失控前,請先想一想:孩子是真的做錯事,或只是自己情緒化的謾罵?
大部分媽媽自認的「教」孩子,其實是因為孩子沒有符合自己的期望所以「發脾氣」,
而不是具教育意義的指責。例如:孩子動作慢吞吞就忍不住破口大罵「動作快一點!」,
但孩子真的是動作太慢?還是孩子做事情的速度沒有符合媽媽的期望?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雖然中秋節已經過去了,還是要來跟大家補祝賀一下!! 哈哈

IMG_0266.JPG

中秋連假四天咻一下就過完了!來個天兔來搗亂,搞得這四天假期哪都不能去="=

唯一開心的就是跟家人一起過了中秋節!哈哈

今年中秋又再三舅店裡集合囉!大夥一起來個烤肉節歡樂趴!! ~^_^~

  IMG_0304.JPG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最近‧‧‧小紹爺龍體又不蘇湖了!! @.@

上禮拜颱風假過後忽然來個支氣管發炎!

搞得媽僕我累兮兮,因為有發燒加上咳嗽鼻水一起蜂擁而上!

不只小紹爺招架不住,連老母我也快瘋了!

孩子身體不蘇湖,一天到晚就會哀哀吵,光每天下班回來跟他奮戰到他睡覺之後,

我也都沒力氣上網或者寫寫日誌了!@.@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最近,迷上了一部偶像劇"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已經許久不曾這樣追過一部偶像劇,但這劇情卻讓我有很想探索下去的感覺!

裡面詮釋著已婚女人對丈夫、對婆家、對婚姻、對自己未來的各種心境,

很吸引我這人妻呢!噗赤

劇裡面有很多經典名言,個人覺得很不錯哩!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話說這陣子感覺諸事不太順呢!>"<

上禮拜某天不小心在切蔥花時候,大概自以為阿基師上身,

想來個快手切蔥花,結果!連自己手指頭都切下去當配菜了!@.@

當場噴血哩! 只好趕快去掛急診!還好切不多,以後指甲還會長回來!

IMG_9661.JPG

正當我手傷快好了時候,我這芭樂兒子忽然沒來由來個發燒!@.@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上禮拜周末趁著兒子身體康復不少,趕緊帶他來晃晃新光三越舉辦的2013多美小汽車節!

IMG_9372  

假日果然真的是人山人海,一堆孩子跟爸媽們快把會場擠爆了!=.=

IMG_9344  

兒子最近很喜歡車子,帶他來這裡,他整個人都亮了起來呢!呵呵

IMG_2856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上禮拜六,我跟暖暖ㄤ又跑去看了玩命關頭 6!話說我跟暖暖ㄤ也超久沒去電影院了!
最近一口氣看了兩部電影,真的好過癮哪!


難得偷閒的小約會,當然要去吃一下美食囉!^__^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收到小紹爺學校給的母親節禮物!真的好窩心喔!


光這張卡片就快讓我融化了啦!^__^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小紹爺:最近都沒有我的專題報導,媽僕~~啥咪時候換我出場哪!


上班也已經邁入第三個禮拜結束了!新工作的生活真的非常充實!
有時候早上一上班,屁股黏在椅子上後,都要快12點才想到今天早上好像還沒去廁所!=.=
下午一上班,也是一直跟時間賽跑,因為我不想耽誤去接兒子的時間!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話說我變成職業媽媽後,一整天的生活行程真的有夠精實!>"<||
通常美好的一天開始,都是我兒子把我叫醒的!哈哈哈
原本可以睡到七點起床的,可是這傢伙最近六點半就high翻了!=.=
他醒了之後,我們夫妻也只好跟著起床囉!首先,當然是先餵奶換尿布,然後準備我兒子的書包,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最近的生活好像開始進入平淡期了!噗~
大概是因為開始進入職場,整個生活步調好像有點急促了!=.=
唯一不變的就是,只要每天回家看見老公跟兒子,就是我最棒的補充劑!衝啊~!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下禮拜開始,我就要變身成"職業媽媽"囉!~^_^~
目前小紹爺也已經一歲三個月囉!且在學校的生活已經適應算很良好,
在學校也可以學會不少東西,還有同伴陪玩,這種生活對他來說也比較適合些。
而媽媽我當然就可以比較放心去工作賺錢囉!^_^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小紹爺:歐~! 我媽失控了!
   

話說上禮拜六一早馬上奔去內湖-麗嬰房,因為在舉辦特賣會囉!
又是讓爸媽失控的好日子!呵呵! 一到那邊就已經看到人山人海的爸媽跟孩子!=.=|||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非常棒的網站!
那就是由BloggerAds所成立的『超級媽咪粉絲俱樂部』,這裡絕對是新手媽咪必備的網站喔!


想當初,知道自己要晉升為新手媽媽的那刻起,一直有種既期待又煩惱的心情不斷浮現!
畢竟是第一胎,深怕自己做不好新手媽媽的工作,畢竟面對孩子有太多突發的問題跟狀況在考驗著新手媽咪!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去完佛陀紀念館之後,因為實在太熱了,所以先回大舅舅家稍作休息,晚點再出去晃晃。
下午休息一下,我們就先去離大舅家很近的"澄清湖"去走走,以前小時候好像有來過,
但是一點印象都沒有了!就再來晃晃逛逛吧!^_^


小紹爺:YA!我第一次來澄清湖呢! (媽僕os:兒子啊~你褲子會不會拉太高了點啊!=.=|| )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今年過年初三到初五,我們一家三口跟著我娘家去了一趟高雄大舅舅家,
好多親戚一同相聚一起,真的很開心哪!^_^
因為怕塞車,所以我們一早五點起床整理一下就出發囉!
這小傢伙睡的好香甜,整理到好才把他挖起來,呵呵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話說原本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但是今年小白全家剛好要跟著我娘回高雄娘家,
所以初二這天就先宴請了我公婆去吃好料囉!^_^
每年過年我都會邀請公婆來家裡一同吃飯團圓。因為今年有了小童加上要去南部就沒有花時間下廚,
就宴請在我家附近的『好料理餐廳』一同吃飯囉!^_^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大年初一,我最帥啦!


大年初一,我們習慣都會去廟裡拜拜走春一下,我們今年去"石碇財神廟"!
幫兒子穿上新衣服,瞬間感覺兒子好像長大了呢!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