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開始,我就要變身成"職業媽媽"囉!~^_^~
目前小紹爺也已經一歲三個月囉!且在學校的生活已經適應算很良好,
在學校也可以學會不少東西,還有同伴陪玩,這種生活對他來說也比較適合些。
而媽媽我當然就可以比較放心去工作賺錢囉!^_^

回想到我找工作這段期間,我覺得這職場真的對媽媽們有點不公平!
會有這些感觸主要是在面試時後,大部份面試官只要看到有孩子,就不太想錄取,
甚至還說:那你的小孩誰幫你帶呢?那若是放在托嬰中心,應該都是你去接孩子吧?!
可是我們公司是責任制喔!老闆也不希望員工常請假喔!
(意思就是沒辦法讓你準時上下班且外加不可以常常因為孩子怎樣就要請假!)
只能說當父母的也很辛苦呢!一邊是工作一邊是家庭,要做到兩全其美真的需要付出很多的!
再次踏入職場,希望自己也能很快適應,並找出家庭跟工作最兩全其美的步調!
幫自己加油一下!! 衝啊!!  fighting!

自己當全職媽媽也一年多了,這一年多我很感謝暖暖ㄤ給我陪伴兒子成長的機會。
讓我可以幫我兒子做副食品、看著他成長變化。也是因為有了孩子之後,
我也繼續開始了我的網誌人生,紀錄的孩子的一切成長以及生活記事,
因此也認識了好多網路上的媽媽幫們,雖然只是網路上的交往,但是大家都好熱情哩!
真的很感謝大家一路這麼相挺,常常來看我的網誌!
下禮拜開始要進入職場,可能就沒有辦法常常更新文章,但是畢竟寫網誌是我的小小興趣,
我還是會努力紀錄著我們一家三口的大小屁事哩!呵呵
我也會盡量每天都會好朋友們家晃晃,不然沒有發落好,改天會被抓包勒!哈哈哈哈

今天是星期五囉!雖然外面天氣很冷又下著雨!
但是還是希望大家有個美好的周末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