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周末趁著兒子身體康復不少,趕緊帶他來晃晃新光三越舉辦的2013多美小汽車節!

IMG_9372  

假日果然真的是人山人海,一堆孩子跟爸媽們快把會場擠爆了!=.=

IMG_9344  

兒子最近很喜歡車子,帶他來這裡,他整個人都亮了起來呢!呵呵

IMG_2856

這邊有提供免費的親子火車軌道組合玩樂,還有小車車的競速跑道,讓孩子們玩得超開心的啦!

TOMICA也有販售點數進行玩遊戲活動,只是說一點要$50,玩個遊戲都要3~4點,

這樣不如直接買台車還比較划算哩!哈哈

cats

現場也展示超多TOMICA車款以及超大型火車軌道,一整個看起來好壯觀喔!cats2

 IMG_9330   

來跟車車拍張照片吧!^_^

 IMG_2859  

兒子真的超開心又超好奇的!好仔細的在觀賞車車呢!

IMG_9337

好可愛的充氣車車,當然也要來拍一下囉!^_^

IMG_9348

兒子看到好多車子超開心的啦!還好有帶他來!(因為原本擔心他生病沒法來了!)

IMG_9355   

來這裡,當然就是要有把錢交出去的心理準備了!入車山怎可以空手而回呢!哈哈哈

爽到的又是我兒子了!他老爸買了一組急速彎道給他!又買了七台小車車!>"<

IMG_9373

這小傢伙開心透了!

IMG_9374   

下一篇再來分享"急速彎道"開箱文囉!^__^

 

番外篇:

這次去新光三越看小汽車展,也是發生了些小插曲,讓我覺得很不愉快!

因為有免費的軌道可以玩車車,所以,每個小孩子都拿自己的小車車在軌道上玩,

我也有幫兒子帶台車子去玩,兒子起先也是在旁邊看著車車跑來跑去這樣,

後來,有兩位小朋友因為想搶著玩,於是另外一個小胖男孩就推了另外一個小男孩!

我就有點大聲說:小朋友!你怎可以推人家哩!

那小胖男孩根本不鳥我!硬要跟另外一個小男孩擠來擠去!結果那位小胖男孩的媽媽就站在我旁邊,

感覺好像充耳不聞,後來看我喵她,她才淺淺說:ㄟ~不可以這樣喔!

然後,那小胖男孩根本沒在信道他媽說的話!@.@

後來,我ㄤ出現看到這樣情況,就叫我把孩子帶走!(因為他怕小紹爺還小會被欺負)

結果,暖暖ㄤ不捨兒子沒法玩到軌道車,於是乎!就買了一套回家讓兒子慢慢玩!噗赤

想想,現在的爸媽真的教養都有很大問題!感覺好像自己的孩子可以去欺負別人的孩子,

反正,自家孩子沒受傷沒委屈都可以!那試想,若是被欺負的是你的孩子呢???

難怪,現在那麼多孩子搞霸凌!真的很多因素都是來自家庭教養的問題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