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原本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但是今年小白全家剛好要跟著我娘回高雄娘家,
所以初二這天就先宴請了我公婆去吃好料囉!^_^
每年過年我都會邀請公婆來家裡一同吃飯團圓。因為今年有了小童加上要去南部就沒有花時間下廚,
就宴請在我家附近的『好料理餐廳』一同吃飯囉!^_^


今天中午吃團圓飯的人潮也是超多的啦!大概現在大家都喜歡外面餐廳吃吃比較方便啦!^_^


小紹爺:咦!又要吃大餐了喔!


時間一到,餐廳準時的上菜囉! 趕快來介紹一下,我們今天吃的年菜囉!

大蝦沙拉綜合生魚片


迎春賜喜盤


八路迎財神 (八寶魚翅) (裡面好多料,好吃!但是也是吃不完打包了!噗)



XO炒帶子 (帶點辣,挺好吃的!應該要配白飯更對味!噗)


白灼活蝦拚糯米雞 (蝦子超新鮮的啦!糯米雞最後打包回家吃 ^_^)



蜜汁烤大排 (這是豬肋排,,肉質很軟,超好吃的啦!)


鮑片扒烏參  (吃到這裡,我們都已經快滿到喉嚨了!@.@)


年年慶有餘(石斑)   (原本要給小紹爺吃魚的,但是那時候的他已經陣亡在睡覺了!呵呵)


山藥燉全雞 (這湯點很讚哪!湯頭很棒!後來也是被我們打包回家慢慢享用了)


圓籠大點 (就是燒邁啦!只是真的吃不下了!也是吃一些之後又打包了!)


精緻美點+四季鮮果





吃到最後,大家都已經快撐破肚皮了!因為一桌的菜量都是10人份,我們五個大人外加一個吃不了啥的小童,
吃這一桌,真的好撐哪!不過,有時候外面吃吃也挺不賴的,一邊吃一邊聊天,輕輕鬆鬆挺好的!
不然,要是在家裡吃,就總是幾個人這樣忙進忙出,拿這個的,打掃這個的。
過年嘛!大家通通放假讓別人來服務一下也是不錯的啊!^_^


小紹爺:媽僕,我沒准你放假喔!你還是要伺候我喔!嘿嘿



跟爺奶來張合照吧!


陳家三位男子漢!


吃飽喝足之後,就轉戰到我們家玩耍囉!^_^ 小傢伙有奶奶跟姑姑陪玩,玩的可開心的呢!



之前有買一套車車要留在過年給兒子玩的!^_^




晚上繼續把菜尾吃一吃,又過了很愉快的一天囉!^_^



小傢伙跟爺奶玩的超開心的哩!^_^ 
過年有小紹爺的加入,家裡的笑聲真的多了好多呢!^__^


許小白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