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紹爺:歐~! 我媽失控了!
   

話說上禮拜六一早馬上奔去內湖-麗嬰房,因為在舉辦特賣會囉!
又是讓爸媽失控的好日子!呵呵! 一到那邊就已經看到人山人海的爸媽跟孩子!=.=|||

就在大家搶得你死我活的狀況下,小白我當然也跟著失控猛搶!噗赤
因為真的好划算喔!>///<  童裝通通下殺才$290,買五件又打八折,
用品有的都買一送一,名牌球鞋也都下殺一雙$690!
天啊!這時候不失控更待何時啊~~!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小白的戰利品吧!嘿嘿!
首先,先來一雙超可愛鞋子!原價$1980,當天下殺賣到$199/雙!當然先搶一雙給兒子!





小傢伙挺愛這雙鞋子的!出門要穿鞋鞋,會去找這雙來穿呢!呵呵



再來就是買了一堆家居服,兩套才賣$550!划算哪!
且是有機棉系列,雖然花色不怎麼樣,但是,反正居家穿的,舒服最重要啦!^_^
(因為現場也只有這兩款款式了!噗赤)






再來就是一堆春夏上衣囉!特賣會其實有兩邊, 一邊比較偏嬰童用品跟服飾,另外一邊就比較偏大童的服飾!
且衣服都是放在花車上,就要看你搶衣服的功力了!因為尺寸款式都不見得齊全,畢竟都是過季品出清特賣,
就看失控的爸媽們能不能搶到想要的商品囉!^_^ 
廢話那麼多,來看看上衣類吧!
迪士尼系列,我覺得好可愛喔!哈哈!我買兩件同款不同色的哩!=.=||


小麻豆啊~你一定要把臉擠成這樣嗎?! =.=



這件是我去結帳時候,另外挖到的一件,本來另外一個媽媽也在看,趁她考慮之餘,
我只好對不起她了!我拿了衝去結帳了!噗


小麻豆的臉上被蚊子咬一包,好久都沒好!有沒有媽媽們推薦可以擦啥咪趕快好啊!>.<


這次特賣會的衣服款式好像幾乎都是迪士尼系列居多!款式都還不錯看啦!



小麻豆奔走的太快了!都照糊掉了!>.<


本來想買些短褲,因為反正不限上衣短褲只要五件就在打八折,但是剛好兩歲大小的男童裝都超少的啦!>.<
勉強搶到一件牛仔褲,搭T恤還挺可愛的啦!呵呵




小麻豆你穿起來感覺好嘻哈風喔!噗




因為小麻豆不耐煩一直換衣秀,所以就穿到這裡了!呵呵。剩下的就來童裝欣賞了!^_^




失控心得:
其實我覺得在特賣會真的可以搶到蠻多小人兒的特價商品,因為我買上述這些衣裝,平均一件不到$250,
且還是專櫃品,對爸媽的口袋來說真的幫助很大呢!且我在特賣會其實還有看到很多秋冬商品出清,
其實只要仔細點挑,搞不好也可以幫孩子先準備起來!對荷包來說又是省下不少。
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因為是特賣會,加上每款衣服尺寸其實都會有所誤差,在不能拆包裝看的狀況下,
有時候也是會買到失誤品!因為我就買到了!>"<
小姐跟我說 這衣服兩歲的尺寸,結果買回來,根本超小的,感覺超緊身衣!=.=


特賣會好像到今天最後一天,(我一直以為到三月底 =.=||)
所以,今天還有機會,有需要的爸媽們趕快去失控一下吧!^_^


麗嬰房特賣會 (到3/26止)
內湖陽光街321巷60號B1
電話:02-8797-669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