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我跟暖暖ㄤ又跑去看了玩命關頭 6!話說我跟暖暖ㄤ也超久沒去電影院了!
最近一口氣看了兩部電影,真的好過癮哪!


難得偷閒的小約會,當然要去吃一下美食囉!^__^


吃飽之後,我們還跑去玩具反斗城幫兒子買玩具,因為我一直很想幫他買個畫板,
結果,買回去之後,兒子也挺喜歡的呢!


這小傢伙畫的好認真哪!!


星期天帶公婆跟孩子一同去放風,我們去了大溪-河岸童話森林,
入場費$50,可抵園區消費,園區不大,但可以去走走逛逛啦!
若是帶孩子去,記得要多噴防蚊液喔!>"<







現在假日只要天氣好,都會帶著孩子出門奔跑一下,除了讓自己透透氣之外,
也讓孩子放電一下!呵呵


逛逛之後,我們就去附近的大溪橋逛逛,大溪橋沿著走上去,好像可以到達
大溪老街跟蔣公陵寢,但是我們沒上去,因為都是階梯哪!!
>"<


在這裡稍作逛逛之後,我們就回家囉!^___^
晚上回家對統一發票,想說看看能不能變成千萬富翁,結果,老天爺只賞賜給我1000!
不無小補!爽啦!




媽僕也來碎碎念一下:
最近很多人都在討論無名要關站,大家都紛紛要搬家去痞客幫,
其實我也已經有申請痞客幫的帳號,但遲遲都還沒完全轉移,
畢竟,無名用那麼久了,整個就是熟悉到不行,
我試著操作痞客幫介面,一整個感覺大不習慣,所以,
還是繼續在無名撐著,等到無名真正謝謝惠顧的時候,再說吧!
但是我還是會把資料先備份到痞客幫,畢竟無名內所有的照片跟文章
就像是我的日記本一樣,要是一下子通通都不見了,
真的感覺會很難熬呢!=.=
對我來說,人氣不是重點,裡面這些文章跟大家的留言才是重點!
捨不得離開是因為太多好朋友都在這裡,大家一起分享育兒經,
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大小趣事!很歡樂的時光都累積在這裡!
希望~~~無名哪~~~撐下去哪!!!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