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紹爺:最近都沒有我的專題報導,媽僕~~啥咪時候換我出場哪!


上班也已經邁入第三個禮拜結束了!新工作的生活真的非常充實!
有時候早上一上班,屁股黏在椅子上後,都要快12點才想到今天早上好像還沒去廁所!=.=
下午一上班,也是一直跟時間賽跑,因為我不想耽誤去接兒子的時間!
所以必須要盡量完成手上所有工作。還好,目前已經漸漸習慣新工作了,
對於我目前變成職業媽媽的生活作息模式,也漸漸調適好了!我相信等我更熟悉工作之後,
一切應該會越來越順暢哩!^__^

最近一連串都在發美食文,也該輪到我家小麻豆出場的時間了!哈哈哈
這小傢伙也已經很習慣上學的生活,每天接他回家之後,這傢伙總是渾身是勁!!
為娘我都用我僅存的10%電力跟他搏鬥!>"<
有時候只要看到孩子天真可愛的笑容,一整天的疲憊總是會減輕不少!


自從去上學之後,學校每天早上都會吃水果跟早餐,
所以,假日在家裡每天早上都會盡量幫孩子準備水果!
這傢伙最愛吃的就是~~~香蕉!哈哈哈


這孩子最近玩的方式越來越奇怪哩!="=


假日帶公婆去宜蘭吃吃美食小吃,沿路好多油桐花喔!希望這禮拜可以好天氣,
因為我想去看油桐花哪!^__^



5/1勞動節放假一天,孩子送去娘家托嬰一下,我跟暖暖ㄤ就來個早場電影約會!
我們去看鋼鐵人3!還好很幸運買到早場的票!因為一去到那邊人潮超多的啦!
鋼鐵人3真的好好看喔!好想再看一次喔!


看完鋼鐵人3,跟暖暖ㄤ來個午餐約會!好久沒有兩個人好好吃頓飯了!噗~



吃完飯之後,趕回去娘家接兒子去醫院打預防針,小傢伙1歲3個月囉!
這次打日本腦炎預防針!小傢伙一到醫院還嘻皮笑臉哩!噗~


當看到要打針時候,就一直要他爸爸抱他,噗赤!
知道怕了吼!


打完之後,就回家休息囉!噗赤~~
這小傢伙回家之後,又是一尾活龍了!壓根已經忘記剛剛打預防針的痛了!哈哈


雖然每天生活忙碌,但是我還是盡量努力紀錄著我們一家三口的大小屁事!呵呵
明天就是星期五了!加油!再上班一天就可以放假囉!YA!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