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紹爺:ㄚ母!! 母親節快樂啊!!


今年是我的第一個母親節哩! <( ̄︶ ̄)/<( ̄︶ ̄)/<( ̄︶ ̄)/
從小紹爺出生到現在,我也已經當了快四個月的全職媽媽,
這段期間的心得就是...."媽媽"這工作真是不簡單啊!
從小孩出生之後,也就是"媽媽"跟"辛苦"當好朋友的開始囉!
開始要幫小孩子把屎把尿,也開始了"媽僕"的人生路‧‧‧

小紹爺算是還好帶的小孩,只有喝奶跟要睡覺都會要來一段"番番舞",
為娘的就要揹負起"媽媽"的工作,開始及盡所能的安撫他、滿足他!
等到一番激烈奮鬥之後,小惡魔才會變成小天使了!! 噗~

小紹爺:我不要當小惡魔啦~~!! ψ(╰_╯)σ


小紹爺現在也快滿四個月了,現在的他開始需要"玩伴",
現在作息都是"吃->玩->睡",還算是規律的小孩,
只是有時候會瞬間"番過頭",被他盧到我都快想把他塞回肚子裡去了!噗哧!!

但是~~不管多辛苦,媽媽的願望永遠只有一個,就是希望孩子可以健康平安長大!!


母親節前一週是我婆婆生日,所以先帶婆婆去吃家裡附近新開的"定食8"
就是只有八款日式定食供挑選啦!呵呵
我們五大一小 (小人兒也可以參加了! ^_^~),點了六客定食。
還不錯吃唷!

生魚片大餐!!


照燒雞腿大餐!


牛排大餐!


其它餐點‧‧‧ㄜ~~就沒照到了!因為忙著吃了!哈哈哈!

我們總共點了六道餐,整桌子滿滿!呵呵~每道餐點都不錯吃!
且整個定食吃下來也算可以吃的飽啦!
白飯跟湯還有麥茶都有無限供應啦!


那~~小人兒吃什麼呢?!

小紹爺:歐~ㄚ母,那牛排看起來好好吃唷!給我吃ㄧ口吧!
ㄚ母:你還小,等你長大才可以吃!! 先給你聞聞就好!哈哈!


小紹爺:哼!我還是吃我的玩具好了!


母親節那週,星期六帶著我婆婆去101逛逛,順便去吃"鼎泰豐"

小紹爺:ㄚ母,我請你吃鼎泰豐喔!!
ㄚ母:素嗎!? 你真有心哩! o.O



我們才三個人,點了滿桌子滿滿的菜,我想連服務生看到都覺得不可思議吧!!
噗哧!! 來看一下我們滿桌子的菜色吧!!

小籠包


絲瓜蝦仁小籠包


蝦仁燒賣


菜肉紅油抄手


雞湯



菜肉包


鮮肉包


蝦仁煎餃


一整個有夠飽的啦!還好炒飯取消了,不然可能會撐爆了!!噗哧


星期天跟我娘一家繼續去吃吃喝喝!
這次去信義誠品"金色三麥",酒窖風格,適合朋友來這裡喝杯酒聊聊天哩!




今天叫了一桌菜,吃的有夠撐啦!! 整個就是滿足~~
來這裡當然就是要"大口喝酒,大口吃肉"!


炸的~~還不錯吃!份量沒那麼少啦,是邊吃邊照啦!哈哈


義大利麵,個人覺得蠻好吃的!後來又叫了一盤!噗哧!!


烤雞肉串,也很好吃!讚


海鮮燉飯(四人份),也是超好吃的!哈哈


和風鮪魚,感覺有點像生魚片這樣,挺好吃的!


不知道啥咪海鮮湯,忘記了,只知道是用啤酒煮。



椒麻雞也是超好吃的!配啤酒真是哥倆好!



松阪豬肉,這道菜我覺得就還好,普普通通。


吃完之後,一整個快撐爆了!噗哧!
今年母親節就是吃到撐撐撐...
看來,要減肥可能離我還真是遙遠啊~~~噗~!!

最後,祝我自己母親節快樂啊!^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