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投入當全職媽媽之後,早已經搞不清楚今夕是何夕...
只要看到我ㄤ穿休閒服上班才知道今天是星期五!! 噗哧!
話說"媽媽"這兩個字還真的很不簡單!
只是為什麼兒歌有"哥哥爸爸真偉大",
卻沒有"媽媽真偉大"!!

三個月以後的小紹爺開始進入更暴走的階段!! (我覺得比較像進入叛逆期了!)
老是用尖叫跟哭吼來召喚僕人,現在的小孩都這麼鬼靈精嗎?!

小紹爺:媽僕,快點泡奶來給我喝!!!


小紹爺:老爸~媽僕都欺負我!!
老爸:是你不乖吧!! 你不要欺負我老婆!!


現在偶爾也會帶著小紹爺到處去跑跑了,
出去晃晃之後,回來都感覺他累癱了。噗哧
開始早早睡到天亮了!! 哈哈~

小紹爺:歐~~ㄚ象~我們要出去玩囉!! "發洛密,類似購"!!


小紹爺:媽僕,怎還不出發,我等很久了呢!!


帶小紹爺去了平溪老街,不過那地方不適合帶小人兒去~
純粹為了想滿足為娘我要吃香腸的慾望~噗~


還跑去桃園三舅公的店串門子,噗哧!!


最近只要天氣好出大太陽,我也開始會帶著小紹爺去散散步,
多曬太陽對小孩子補充鈣質很有幫助唷
且也讓他看看外面世界,順便消耗他的體力!噗哧!

小紹爺:天氣這麼熱,趕快帶我去避暑..




這天下午熱的要命,還幫小紹爺穿長袖帶毯子,
我想他快要熱瘋了吧..噗哧!!


小傢伙散步回來,我還帶他去三樓中庭逛逛,一附開始很累的模樣出現了! 哈哈~




現在白天醒著的時間也比較長了,開始要當他的"玩伴"了!

小紹爺:媽僕~過來陪我玩!!
媽僕:是的!! >"< 


小紹爺現在也開始會抓握玩具,更可怕的是...
他居然會開始扯玩具,小龜朋友都快被他扯下來了。噗~
不過,他好像比較喜歡跟ㄚ象在一起..哈哈!

小紹爺:ㄚ象~過來我秀秀你!!


為母我呢? 每天就是趁小紹爺自己玩樂的空檔,餵飽自己,整理家務,上上網一下,
唉~~當媽媽之後的時間真的都是用擠出來的!
連有時候想上網一下,屁股才坐在位置上,馬上聽見小紹爺的召喚聲...
歐邁尬的~~ㄜ~~~!!
每天玩到都已經不知道要跟小紹爺玩啥咪,每天就是給他拍照記錄他的成長過程!
只是拍到最後都覺得這小孩怎都是"同樣表情,同樣大小",噗哧!!
後來,就改給他拍大頭貼!哈哈哈

小紹爺:ㄜ~~我可愛嗎?!
媽僕:越來越可愛啦! (偶爾啦! 噗哧~)


媽僕:兒子你臉還沒塞滿ㄟ!!
小紹爺:ㄜ~~我已經很用力撐了!


今天就報告到這裡了...因為我家的小紹爺睡醒了...
我要繼續去當媽僕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