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紹爺:媽僕~~爸僕~~快一點啦!! 我要出去玩啦!!
兩位忙碌的僕人:很快了啦!! 你沒看見在準備你要用的大包小包喔!!


因為5/1勞動節在星期二,所以,星期一當然也要自己來放個連續假期囉!
難得暖暖ㄤ可以連續放假四天,又想說星期一人潮少就帶著兒子出遊來趟家庭日囉!

今天目標行程:宜蘭美食之旅!
一出門天氣好到爆,熱的快受不了了,
還好給兒子穿短袖,他連坐在車子裡都渾身汗了。

第一站:北門蒜味羹
人潮有點小多,因為接近中午,也算幸運在店附近就找到停車位,
只是人潮多店面小,要先拿號碼牌才能依序進去享用。
我們點了蒜味羹,肉羹粿仔條,口味不錯!
難怪一大堆人寧願拿著號碼牌等著吃呢!






小紹爺:咦? 老爸,怎沒有幫我叫一碗給我吃呢?!
老爸:你還小,你只能跟美食拍拍照,等你長大才可以吃!!


吃完熱呼呼的蒜味肉羹之後,要前往第二站美食: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
結果,碰上店家剛好整修期間。殘念了~~~沒吃到!!


所以,就在蒜味肉羹隔壁買了,綠豆沙牛乳,木瓜牛乳,兩杯來消暑一下
綠豆沙牛乳還挺好喝的,木瓜牛乳就還一般般囉!噗~


這是在7-11拍的~~北門五寶!!



消暑了一下之後,要繼續前往第三站美食:正常鮮肉小籠包
結果,去到目的地之後,發現又一件很殘酷的事情....
星期一公休!! 星期一公休!! 星期一公休!!
一整個心情DOWN到谷底,我要來吃傳說中超好吃的小籠包ㄟ!!
唉~~又殘念了!!
來張網路上找到的小籠包照片,"望籠止吆"一下!! 噗哧!!

(圖片擷取自-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10624)
既然跟小籠包無緣,那只好繼續搜尋下一個美食了。
後來暖暖ㄤ用哀鳳搜尋附近美食,找到一間包子店,
想說沒吃到美味多汁的小籠包,那吃一下包子撫慰一下我們受傷的心靈也不錯啦!

這間包子還不錯吃,價格也不貴都在15元左右,暖暖ㄤ買了四個包子,都不錯吃哩!! 哈哈!!
但~~通通忘記拍照了,被飢餓的小夫妻嗑完了。噗~
因為今天實在太熱惹,吃也差不多了,於是就先帶著小紹爺去"新月廣場"裡面稍作休息,順便吹吹冷氣。
第一次來這宜蘭的新月廣場,常經過沒進來過,
其實,這百貨公司看起來還不錯啦,只是沒啥咪認真逛,哈哈!!
大概有冷氣比較涼爽了,小紹爺逛一下下就呼呼大睡囉!呵呵~

簡單逛逛之後,準備下午行程繼續出發!
我們去望龍埤-花田村逛逛!! 哈哈~
結果,我們到停車場就發覺有點不妙~~
因為進來的車子每台都溼答答...
該不會傳說中的午後雷陣雨降臨了吧!>.<
但暖暖ㄤ說,沒關係,我們還是依照行程前往!
OK!! 類似購~~~!! 真是很愛衝衝衝的一家子!!
到達望龍埤之後,果然是下傾盆大雨!! =.=||
這下~整個出遊心情又被澆熄了~~~>.<
好加在,我們等了一下下,只是一場午後雷陣雨
很快的就好天氣了!於是乎~~下車拍照企!!
這裡風景不錯,可以來散散步!






跟我心愛的寶貝兒子來張照片!!

當然也不能少了全家福囉!! (只是為啥咪我的臉被拍那麼大!! O.O)
這張照片是巧遇我專科同學請他幫我們拍的全家福!! 噗哧~
在這偏遠地方還可以遇到不常見面的同學,還真的好巧勒! 噗~

這次出去也是希望多拍點全家福,
在兒子成長過程中都可以留下我們一家三口的美好回憶!
看著這張全家福,我整個人好像抱著一個,肚子好像還有一個的樣子! 噗哧~
看來,我要好好檢討自己身材了!! 趕緊來"產後塑身"一下了!(握拳)

大概是我兒子從小就每天被我拍照關係,
所以只要照相,都還會對著鏡頭,真是棒極了他!!
只是,也有拍到他很不爽的時候了!
小紹爺:ㄚ你們是要拍多久啦!! 歐~~我好熱唷~! 嗚~~

結束了花田村之旅,我跟暖暖ㄤ肚子當然還沒飽,雖然剛剛才說要塑身~~
但~!美食當前~~先吃了再說吧!!噗哧!!
於是乎我們去吃了員山鄉的特產-魚丸米粉!!
這家店就只有賣魚丸米粉!其他啥咪都沒有!噗哧~
口味還不錯啦!


吃完米粉之後,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惹...
所以,我們決定要去"黑店冰店"降溫一下!!
買了兩碗冰,花生冰+牛奶冰...
嗑完之後,果然開始覺得車裡面冷氣有冷了!! 噗哧~


降溫完之後,當然還是~~沒有飽足感!! 於是乎~~
再回去找找當初要進攻的美食之ㄧ"廟口糟魷魚"!
因為已經傍晚了,所以也開店了!! 太好了!
繼續進攻~~!!

廟口紅糟魷魚也只有賣"香菇粥"跟"紅糟魷魚",
口感不錯!很好吃!呵呵
店員還很貼心的告訴你,香菇粥可以加湯喔~噗哧!!




吃完之後,也該打道回府了!因為我家小紹爺累壞了。噗哧
回到家之後,馬上幫小紹爺洗個彭彭...瞧他舒服的勒...哈哈

小紹爺:吼~~老母~你幹麻又放我裸照~~!!
媽僕:吼~~兒子你已經有A罩杯了ㄟ! 讚讚讚...



今天真是美好又充實的一天啊!!
小紹爺洗完澡之後就陣亡到天亮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