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4月底做完眼睛雷射之後,
緊接著是一連串的忙碌事....冏
每個禮拜總是有既定的行程要處理
五月第一週  我同事訂婚之喜!
五月第二週  母親節吃喝玩樂!
五月第三週  公婆要來我家玩!
五月第四週  老公同事結婚 !(or 跟同事約了去吃飯)
五月第五週  慶祝婆婆生日要去吃飯!

冏~~冏~~~
好忙碌的五月啊~~~
加上公司趕出貨,都在幫忙包裝出貨~
搞的雙手體無完膚 (被紙盒割的亂七八糟 =.=)
5月還要報稅...(果然是中華民國萬萬稅啊!!)
還有 鋼鐵人II 上映了!! 還沒去電影院看ㄟ!!
我還想去剪頭毛啊..頭毛好亂啊~!
還要回娘家去拿我老母幫我買的甜不辣跟燒賣....冏~!

天啊~我好想好好睡到自然醒 然後悠哉放空的過一天!

每天總是感覺眼皮睜不開~! 難道眼睛雷射也把我眼皮變小 T.T

現在視力恢復還算良好...快接近帶眼鏡的度數了...
加油!加油! 希望我美麗的雙眸早日恢復往昔的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