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孩子難道開始進入叛逆期嗎?!



話說這孩子最近發燒感冒了,搞的為娘我都快累屬了!

還好,這一兩天已經好多了,又變成充滿活力的小惡魔囉!呵呵

這小傢伙最近超喜歡在自己床上玩飛奔的遊戲,都快把我嚇屬了!>.<|||

他以為自己速超人嗎?! 唉~~這孩子~~









以上就是小紹爺的特技表演,唉~好幾次都不小心撞到床板,罵都罵不聽!打也打不怕!

越跟他說不行這樣玩,他就要越跳給你看!這~~這~~~唉!!

這叛逆的孩子到底速誰家的啊~~!! (不就我家的嗎?! @.@)

且不知道是不是他最近感冒的關係,整個飲食作息大亂!

居然給我拒食不喝奶!還好副食品還會加減吃些,不然這孩子就當不成"小胖只"了!哈哈

話說,為娘我也是很認真,從他出生開始所有的奶量作息通通都有記錄下來!

大概是怕我自己生產過後患了產婦癡呆症,忘了餵兒子喝奶吧!哈哈



只是,這孩子不知道是進入叛逆期還是厭奶期,最近好像超不愛喝奶,該怎麼辦勒?!!

吃副食品好像也是加減吃,有時候他吃到也很沒耐性,整個人扭來扭去,有時候把湯匙撥掉,

搞的到處都是!為娘我都快要發火了!唉~

當了媽媽之後,改變最多的就是"耐性"!面對孩子真的要有很多耐性,不然當媽媽的真的會瘋掉勒!




最近因為覺得帶孩子碰到瓶頸,所以入手了一本書-小兒科醫師 教你養出健康寶寶

這本書我覺得還不錯,裡面從新生兒出生到長大到產婦做月子等,通通都寫的很清楚詳細又不會太複雜!



唉~以前當學生都沒這麼認真哩! =.=

但~~為了孩子~~還是要努力K書!哈哈哈!


小紹爺:媽媽~~我也要看書! (媽僕OS:你速來破壞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