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碎碎念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該走,不需要追著別人頭上的月亮,你只要發現屬於自己的星星就可以了

目前分類:台北 (4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前陣子已經進入採草莓的旺季了!想說帶兒子再去回味一下採草莓的樂趣。

久聞內湖山上就有些許草莓園,這次我們打算來去探探囉!

我們來到內湖山上的"東林有機農園"

IMG_3235.JPG

IMG_3264.JPG

IMG_3239.JPG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自從去韓國吃過八色烤肉之後,一直對八色烤肉念念不忘!

聽說東區也開了一家八色烤肉,當然要來去插旗一下!

IMG_1171

一走進去店內,就先被櫃檯的"八色名片"給吸引注目光了!好特別!

IMG_1177.JPG

IMG_1179.JPG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年1月1日第一天,天氣晴朗,於是帶著孩子們準備玩耍一整天!

最近華山文創很受孩子們歡迎的展覽之一就是-妖怪手錶特展

所以今天就帶著孩子們一起去找妖怪吧!! 

威斯帕的售票亭!好可愛喔! 哈~

IMG_1853.JPG

可是..門票票價不太可愛哩!哈 (我們是預購優惠票 一張$180)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週假日跟我老母約好要去 ATT 4 FUN 吃飯,想起了一直想去的"橡子共和國",
於是起了大早,打算要一開門就衝進去逛逛,這樣人潮也比較少!哈
這裡果然還是很夯,還好我們去得早,門一開就一堆粉絲衝進來囉!= =
還要排隊入場ㄟ!!  (我們第一名!) 哈哈
IMAG7358.jpg
這天就我帶著兒子來逛,還好他還算配合,願意跟龍貓拍照!! 哈哈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最近氣溫真的好熱,但假日又不想悶在家裡,剛好中正紀念堂正在展出-白堊紀恐龍特展,
就帶著我兒子一起來看恐龍囉!天氣真的超級熱!=.=|||
DSC02949.JPG
去看展前我一直問小紹爺,你敢不敢看恐龍啊?!  (因為怕他邊看邊尖叫吵著要離開) 
小紹爺很有自信的跟我說:敢啊!!  (一整個很放心的要帶他去看了...) 

DSC02953.JPG

文章標籤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某天假日,暖暖ㄤ帶我們出去閒晃,晃來晃去就晃到內湖去了,
結果我們就開車來到了內湖的白石湖吊橋!
遠遠看這座吊橋真的挺漂亮的!呵呵
IMAG6504.jpg

IMAG6521.jpg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暖暖ㄤ前陣子去吃了一家超好吃的義大利麵餐廳,
吃完之後一直讚不絕口,我ㄤ不是像我偏愛吃麵食類的人,
但卻可以給這家餐廳的義大利麵以及其他餐點很高的評價,
這點讓我真的也很想來品嚐看看才行!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位於新竹科學園區附近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南港最近有一棟中信大樓非常夯,裡面有很多好吃的餐廳跟一些百貨品牌進駐。
我ㄤ超激推這裡的"樂麵屋",跟我說這家拉麵真的超好吃!我們就偷個閒來吃了!哈哈
DSC01958.JPG
店內裝潢挺有日式風
DSC01975.JPG
準備要來大快朵頤囉!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兒童新樂園的對面剛好就是科教館,既然都來這裡當然也要逛逛一下囉!
因為售票方式是以常設展場跟劇場分開售票,因為礙於時間關係,
所以我們就先買"兒童益智探索館"的票,讓孩子們玩個痛快!
DSC01424.JPG
大氣球巧虎(雖然不太像,但也是有吸引到孩子目光啦)
DSC01438.JPG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次要來推薦一下新兒童樂園2樓的-奧莉維亞親子主題餐館,
原本以為假日人潮眾多應該很難搶到位置,還好我們還算幸運剛好有室內位置。
DSC01400.JPG
店內裝潢非常溫馨可愛。
DSC01366.JPG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聽聞兒童新樂園重新規劃的很棒,當然也要找機會帶小紹爺去放電一下!
這次帶著我爸媽跟姪子一起同樂,兒子有哥哥作伴超級開心!
DSC01426.JPG
是說,上週日天氣好到爆炸,一整個超熱的!@.@
DSC01310.JPG
可能因為大家都提早掃墓,所以這天的人潮沒有想像的那麼多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某天假日,把小屁孩丟去我老母家,我跟我ㄤ終於可以好好約會一下了!哈哈
我ㄤ這天帶我去吃我很想吃的燒肉大餐!
DSC01124.JPG
我們來到內湖一家日本燒肉專賣店‧牛角!
DSC01123.JPG
因為假日沒有吃到飽時段,所以只能點套餐,我們兩個人又怕吃不夠,所以就點了三人套餐!噗~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上週偷閒請了一天假,但放假的這一天還是過得好精實(忙翻)!
中午時間還跟暖暖ㄤ一起吃了頓悠閒午餐!
有了小紹爺之後,我們兩個要好好吃一頓飯真的挺困難的!
當然要好好享受一下這難得的兩人世界!哈哈
我們選擇到內湖附近一家"布佬廚房"用餐!
IMAG5011.jpg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好久沒有來點美食文章了!呵呵
平常吃很多台菜、西餐等等,這次我們要來去品嚐一下北京菜!
今天要來吃吃聽聞很久的"餡老滿"! IMAG4600.jpg
餡老滿最特別的就是繼承正統的純正宮廷御膳,一般稱為宮廷菜。
宮廷御膳,古被稱為「天廚」,御膳一詞的出現,最早可追溯至《漢書‧王莽傳上》,
原本只是為果腹的簡單食物處理,漸漸出現對味道的重視,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香港米其林一星的點心專賣店-添好運,終於也來台灣開店囉!
之前就看到新聞有一堆瘋狂的饕客,就算揮汗排隊也是一定要吃到!
話說,星期一的快中午,想說應該人潮不多,結果,一到店門口,
一整個快傻眼,店內已經高朋滿座,外面也排的兩行隊伍,且人潮持續增加中‧‧@.@
這‧‧‧果然好吃的美食,真的會讓人為之瘋狂的!呵呵
IMAG3285.jpg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就在我們逛完標本展後,我們又立馬奔去新北市兒童藝術節-童話城堡!
還好我們算幸運,車子停在板橋大遠百,過個馬路就到囉!
且透中午人潮也沒有很多,所以,很好逛也很好拍!哈
IMAG2495.jpg
牛魔王
IMAG2481.jpg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這次華山文創的展覽我都特別感興趣,原本很想要去看積木展,但是因為沒買到優惠票,
全票就要$300,實在下不了手,只好去看另外一個展覽-六福村野生動物大遷徙。
這個展覽我有登記到優惠票,所以票價只要$180/人,3歲以下不用門票。
IMAG2408.jpg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野生動物園近三十年來收藏之珍貴動物標本首度公開對外展出!
在這場台灣史上規模最大的動物標本特展中,第一次有機會和動物食物鏈中最頂層的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好久不見囉!趕緊來打掃一下都是蜘蛛網的網誌了!哈哈
這星期六去吃了"昌吉街豬血湯",才接近中午而已,人潮爆多!
IMAG2203.jpg

IMAG2206.jpg
這家店的工作人員超多位,也是忙進忙出的。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今年的母親節,帶了我娘去"台北奧萬大"享受一下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台北奧萬大位於士林平菁街山上,聽說園內非常漂亮,所以我們也去朝聖一下。
這張婆孫笑得好開心哪!^.^
IMAG1521.jpg
入園是要門票的,但是可全額抵消費,所以還OK啦!
IMAG1526.jpg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上星期六天氣超好,太陽一整個好熱情!因為媽僕怕曬太陽,
所以,我找了一個室內親子共遊的地方,準備帶我家那小紹爺放電去囉~! !
我們來到靠近台北火車站附近的"國立台灣博物館-土銀展示館"!
很好奇我們幹嘛帶孩子來參觀土地銀行是吧?!
IMAG0895.jpg
其實,裡面大有玄機哪~!! 嘿嘿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