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祝大家烤肉節快樂喔!!


好物推薦~第一彈!
最近我老母給我一個新玩意,本人覺得還蠻實用的啦!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哩!
噹噹噹!就是這個我老母從購物台買入的"保鮮膜"!
聽說很搶手喔!一下子就賣光了哩!
這種保鮮膜可重複使用,且我覺得保存食物超方便的啦!






最近因為在製作副食品,想到剛好可以來存放食物冰磚看看。
撕取需要的大小,將食物放入包鮮膜內,只要用手稍微密封一下
食物就整個被存放起來,不會亂七八糟!聽說封起來連湯汁都不會滴出來喔!


稍微用指甲刮一下,食物就會包在裡面囉!


整個拿起來都不會掉哩!一格一格的!



也可以將食物整個包起來,要用時候從側邊打開拿出需要的之後
再用手指刮一下就封起來囉!




人客啊~你看看~~素不素蠻好用的勒! <( ̄︶ ̄)/<( ̄︶ ̄)/<( ̄︶ ̄)/

好物推薦~第二彈!
因為兒子目前吃副食品狀況已經很穩定了,
所以想說要來幫兒子準備外出時候用的副食品保溫瓶,
不然每次外出就傷腦筋無法用副食品給他吃,
當時上網做功課時後發現很多媽媽都推薦
THERMOS(膳魔師)保溫/保鮮食物罐SK-3000-MB附不鏽鋼折疊式湯匙



後來,因為想看實際商品,所以跟我ㄤ去百貨公司晃了一下
但沒有看到這款商品,但專櫃小姐有推薦另外一款商品,
所以,就~買了!哈哈哈





這款保溫瓶瓶口大清洗容易,跟我的餵食湯匙高度搭配剛好!
重量跟大小我覺得都剛剛好,不會太重跟太大,攜帶便利,
且我有試過保溫效果蠻不錯的哩!
櫃姐說,若是想保熱久一點,那就先用熱水放入保溫瓶溫熱瓶子
等食物好之後,再把食物放進保溫瓶,保熱效果就會持續更久喔!
我有試過大概早上九點多將副食品弄熱之後放入保溫瓶內,
大概到下午兩點多打開都還燙燙的哩!
且我覺得重點是好清洗,連我的小肥手都可以伸進瓶內清洗呢!


以後帶兒子出去外面就不用擔心沒有熱呼呼的副食品可以吃囉!



人客啊~你看看~~媽媽的口袋真的是要夠深哪!
光小寶貝的傢私頭就要花掉不少小朋友哩!=.=|||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