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今天滿八個月囉!時間真的是好快,感覺才剛寫完他七個月網誌,
怎一下子又到八個月了!=.=|||

這小傢伙七個月開始就已經有"不聽使喚"的症頭出現!
明明是坐在椅子上玩玩具,他老兄就非得要用扶著椅子玩玩具!
不然就把玩具通通丟在地上,然後看著你傻笑!
(我猜小紹爺心裡一定想說:媽僕,快點去撿回來給我!)
看來,不是我們在玩孩子,是孩子在玩我們!噗哧

小紹爺現在已經坐的很穩,也爬的很快,搶東西也不輸人,
目前就是喜歡開始扶著東西站起來,他也會扶著東西站起來之後小碎步個一兩步,
看來,我的好日子快沒了!(到時候每天就要跟他玩~他跑我追的遊戲了!)
且買了很多玩具給這傢伙,這傢伙就非要老是玩不是玩具的東西!
例如:遙控器! 三不五時還會幫你開電視哩!>.<


除了不聽使喚之外,外加來個"黑白亂撞",每天搞的ㄚ母我心臟病都快發作了!

額頭這個小紅腫,是玩費雪跳舞球時候,太開心然後就用自己的頭去撞球!
阿娘威~~撞到時候這孩子居然還只是愣一下,沒哭哩!o.O
大概想說男子漢哭出來會被笑吧!噗哧!


總之,現在開始每天都好像在跟兒子打仗一樣,
為娘我的爆肝指數應該已經快要破表囉!

小紹爺:媽僕~~過來打仗囉!
 






小紹爺預計1歲之後,我就會帶他去托嬰中心囉!
因為媽僕要去賺錢了,而且我覺得孩子1歲之後,應該是需要玩伴了!
每天把孩子關在家裡也不是件好事情,所以,決定讓小紹爺提早進入社會先歷練一下人際關係!
其實,心中有萬般不捨但是也很期待,當媽媽的是不是都這麼矛盾啊!



總之,當了媽媽之後想的又更多了,想要這樣又擔心那樣,
不管怎樣,為娘的就只是希望孩子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