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碎碎念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該走,不需要追著別人頭上的月亮,你只要發現屬於自己的星星就可以了

目前分類:小白雜雜唸 (2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部落格好像快荒廢了⋯⋯

其實這陣子真的沒啥時間好好寫文...

但又想紀錄一下三口一家人的生活...

所以開始鞭策一下自己加減要寫點文才行⋯

那就從今天開始吧!哈哈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屬於我的一年一度偽單身旅行又到了~ onion (91).gif

我很感謝我ㄤ給我一個屬於我自己的放空假期…off60 (120).jpg  

這幾天,我不是人妻~~我不是媽僕~~…onion (65).gif

 

我就是我自己!! 想吃啥大口吃!想買啥用力買!哇哈~tusky (24).gif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新的一年~2017年& 雞年~

願我心愛的家人跟親愛的朋友們~身體健康、一切平安順心‧‧

更重要的是‧‧‧‧每天都要過得幸福又開心!

S__18284551 

前1.2年因為暖暖ㄤ生病的關係,瞬間整個生活變化很大。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我跟暖暖ㄤ結婚10週年紀念日!!!tusky (24).gif  

時間一晃眼真的好快….就這樣過了10年ㄟ!!

回想起當初我們結婚一切都是那麼速戰速決…..off60 (18).jpg  

熱戀讓我們一頭撞進婚姻中,婚後的生活雖然不是如我想像中美好,

畢竟我們不是戀愛很久才結婚,所以對彼此的了解並沒有非常深入。

但也是跟暖暖ㄤ一路互相磨合包容而攜手走到現在這第10個年頭!!cbm (50).gif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不知不覺我竟然快兩個月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foodshow (11).gif  

其實每次都很想寫些記錄文,但是打開電腦之後又瞬間發懶,只好又默默關掉電腦!! tusky (14).gif  

最近看著月曆忽然間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喔!一晃眼就來到八月份了….tusky (9).gif  

 

每年的八月我都覺得是我最忙碌的月份~~

八月份一開始就是要準備過爸爸節”~~~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好久沒有寫寫文了~來分享一下我最近到底在忙些啥呢??

前陣子整個淪陷在~~劉大尉!! 團結~!!!
瘋狂的再追韓劇-太陽的後裔,超好看的啦~~哈哈
現在對我而言,看韓劇大概是能讓我放鬆的樂趣了~
IMG_6806.JPG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農曆春節就快到了,小白提前先來跟大家拜個早年!!
小白祝福大家~
猴年到來如意繞,歡聲笑語風中飄。
快樂生活不會跑,萬事順利每一朝。
家庭美滿事業高,身體健康無煩惱。

今年農曆春節有九天年假,但看新聞說有寒流要來哩!@@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親愛的你們~~許久不見了!!

好久沒有發文了!還好訪客人數沒有變成個位數!! 噗~

前陣子因為我們家的"超人爸爸"生病了,所以,三口一家人的生活頓時混亂了~

週一到週五我化身為偽單親媽媽,放假時,小紹爺就必須要去外婆家渡假,

而我就去醫院照顧生病的"超人爸爸"。

小紹爺幾乎沒離開過我的身邊,這次瞬間就連適應期都沒有的就讓他直接去外婆家生活過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今年的爸爸節剛好又是許爸70大壽,所以,我老哥宴請大家到圓山大飯店享用美食!
是說,我第一次來到圓山大飯店哩!噗~
DSC03527.JPG
一進到飯店,真的有感受到古典莊嚴的氣息。(百年金龍)
DSC03530.JPG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又到了媽僕胡思亂想碎碎念的時間了‧‧‧

午三天連續假期,我過得很充實,

一天回去婆家當媳婦,一天回去娘家當女兒,最後一天在家裡當媽媽跟妻子!

在不同的人生角色中我都很盡力跟努力去扮演好自己的本份。 

當然不可能非常完美,但就是不斷進階讓自己在每個角色上變得更好為目標!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寶寶呱呱落地,大家都歡喜地迎接這個新生命的來臨。
但是喜悅過後,卻是一連串現實的狀況:寶寶哭鬧不休、厭奶、不睡覺等。
好不容易,寶寶長大了,卻開始有一大堆行為的問題出現:打人、亂發脾氣、
做事情拖拖拉拉、沒禮貌等。父母的耐心與愛心一再受到衝擊。每個父母都
很愛自己的小孩,但是教養的路途漫長,父母在小孩的成長過程中一定會遇到很多挫折,
就算脾氣再好的父母,也會有耐性被磨光的一天;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今年團圓飯的陣容依舊非常豐盛!
又是非常感謝辛苦的婆婆跟大姑準備了一桌豐富又美味的佳餚!
DSC00027.JPG
大干貝.....(流口水ing..)
DSC00029.JPG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就快過春節了,這篇網誌是來跟大家拜早年的!^_^
話說今年農曆春節假期超短,只有六天!T.T
但對我們這種上班族媽媽來說,有連續假期可以放就是開心!哈哈
新的一年開始,誠心祈望我的家人跟身邊的好朋友們都要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很感謝這一年來看小白網誌並且留言的好朋友們。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最近好像又開始發懶了,難道冬天到了腦子也跟著準備冬眠了嗎?!

看著月曆不知不覺居然已經來到了11月份,呼~~好快喔!

小紹爺也快邁入3歲囉!他的校園生活也已經進入軌道了!
看著他一天一天成長,當媽內心的那顆大石頭也一點一滴放下不少。
cats  

前陣子去參加二專同學的婚禮,感觸好多,忽然想到來看一下我以前的婚紗照,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我當”媽媽”這個工作不知不覺也已經兩年八個多月了,這一路走來喜怒哀樂都有!
小紹爺也從3480g軟趴趴的嬰兒變成每天爆衝失控的14kg小童!
IMG_1517.JPG
 

多了小紹爺的加入對我們家庭來說真的感覺多了許多朝氣跟歡笑聲。
但相對的也多了很多教養上的意見紛爭。
IMG_2114.JPG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幾乎所有媽媽都有這樣的經驗:孩子送到幼稚園或托兒所之後,
感冒、腸胃炎、中耳炎就接踵而至,本來健健康康的小孩,開始必須常常跑診所。
初生的嬰兒從母體得到許多的抗體,可以保護他們不受多種病菌的感染,
然而這些抗體從六個月開始就漸漸的消失,
寶寶也要開始獨立面對許許多多的病毒與細菌,建立自身的免疫力。

根據不同的研究,學齡前的孩子每年得到的病毒感染從五次到十三次不等;
換句話說,幾乎每一、兩個月就會生病一次,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育兒好文分享】科學教養術;不讓小屁孩激怒你!

全世界超過二十億個小孩的爸媽都在問同一個問題:「為什麼我的小孩講不聽!」 

小時候叫他吃飯他說要喝飲料,一碗蒸蛋吃半小時,叫他洗澡一定要用吼的;
上學後,功課從來不主動寫完,叫他不要玩電動還是皮皮的繼續玩,
跟他說上課要專心,走出門就忘得一乾二淨;等到變成青少年,
問話沒在回,做家事叫不動,要求功課不要墊底還嗆我管太多。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今年的年假假期感覺過的好快喔!怎麼才一轉眼明天就要上班了 @.@
除夕夜因為我公公要上班關係,所以我們提早到小年夜吃團圓大餐囉!^_^
婆婆依舊又是很辛苦的準備了一桌子的美味年菜佳餚,真的好豐盛哪!>///<

小紹爺:ㄚ公!! 還沒準備好啦!你不可以偷吃啦!
IMAG0037.jpg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終於要來更新一下網誌了! 哈哈

今天是小年夜,先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馬年行大運!

是說,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一轉眼又過了一個年了嚕!

回顧我們一家三口的2013,感覺真的超級充實!

光看我滿滿的照片檔案就知道有多充實了吧! 哈哈哈

照片細節就不再重複撰述,去看我文章都找的到照片故事嘿~~哈!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好久沒更新網誌,瞬間覺得這裡好像快荒廢了!噗~

能這麼久沒更新,也要歸功於我那超級讚的兒子!

(圖片顯示:某人在書店耍性子中!!)

IMG_1770.jpg  

上上週,斷斷續續發燒四天加上感冒,好不容易恢復了!

我以為從此就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