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篇,一早起床先來享用一下飯店提供的豐盛早餐囉!
早餐在一樓的"米堤亞菓子鋪"享用,飯店提供的早餐是有點像日式定食這樣,非常豐盛哩!


有烤麵包&拿鐵咖啡(飲料可以有其他選擇啦)




再來就是一人份的豐盛早餐囉!
有地瓜粥、烤鮭魚、醬菜、菜脯蛋、小菜、肉鬆、海苔、青菜、沙拉、水果。整個吃完非常飽啊!

就算是男生比較大食量也不用擔心,吃完一定會很飽啦!早餐菜色算是挺不賴的!

小紹爺:媽僕!我的早餐哩!


飯店也很貼心的另外準備小朋友的地瓜粥+水果,可惜我兒子又不賞臉,只吃了幾口。
因為忙著餵食小紹爺,所以忘記拍照了!呵呵
這小傢伙好像比較愛吃麵包哩!一直要剝麵包餵我!=.=||


吃飽之後,我們就帶著小紹爺去外面走走!難得今天天氣好像比較好一點了,
至少沒下雨哩!我們就在隔壁的湯圍溝公園晃晃,順便拍拍照!
其實湯圍溝公園雖然不大,但是也是個可以走走逛逛的好地方,
只是礙於下雨天,實在沒法逛哩!




小紹爺終於可以奔跑了,整個人超開心的啦!呵呵


逛沒多久又開始下雨了,所以我們就回去飯店,趁退房前再泡個湯享受一下!噗

實在是因為下雨關係,所以想找郊外可以讓兒子奔跑的地方感覺都沒法去了!
後來,暖暖ㄤ帶我們去龍潭湖風景區走走。
這天的天氣真的很不好,風大又有點帶毛毛雨,但是都來了,還是逛逛囉!^_^







這裡其實可以來走走啦!感覺是個步道,就繞著龍潭湖一圈這樣。
且旁邊有草坪,看到有人在溜狗還有小孩子們在玩耍。

我的大愛人+小情人!>///<




來這裡當然也是要拍張全家福啊!是說原本不太想把這照片放上來,
因為風太大了,媽僕的頭毛整個就是瘋婆子造型>"<
但是暖暖ㄤ跟我兒子都拍得超好看又笑得好自然,所以,還是犧牲自己放上來紀念一下啦!^_^



逛完龍潭湖風景區之後,因為風大氣溫低又下雨,所以我們就去新月廣場吃午餐囉!
我們逛了逛就吃選擇吃"赤坂拉麵"!



招牌子母飯 (一邊是拉麵一邊是叉燒飯) 個人覺得口味soso呢!這樣有電視冠軍的口感真的讓我有點懷疑!噗~


我ㄤ點的拉麵,感覺都好像喔!噗~


簡單吃完之後,我們就去逛逛百貨公司,然後就去買伴手禮就回家啦!呵呵
很簡單又沒啥行程的兩天一夜礁溪之旅就這樣落幕了!
唯一感覺很棒的就是,天氣冷冷泡湯好爽!哈哈哈


小紹爺:啥咪!吃飽就回家了喔!我還沒玩夠呢!



全劇終! 謝謝收看!^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