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到上次去溫泉飯店我兒子玩Toyroyal積木玩得這麼開心,
所以媽僕我也立即上網搜尋入手了Toyroyal積木箱回來滿足我兒子!=.=|||
原本想買跟飯店一樣小包裝的,但是找了網路都沒有,只好就買大的囉!








這款積木我覺得挺不錯的,因為積木都是加大型,不用擔心孩子會玩到拿去吞食,且積木做的不會刮手尖銳,
感覺很不錯,其實主要重點是,他有附積木輪子,因為我兒子喜歡車車,所以就可以用積木拼湊成車子來玩囉!


積木好鮮豔喔!看了自己都好想玩勒!呵呵!
且我覺得加大的積木對孩子在拿取跟組裝來說也比小顆的更來的順手。


小紹爺一下課吃飽飯,馬上就趕快拿給他玩玩!他看積木超開心的啦!呵呵





且這蓋子我覺得不錯呢!可以讓小朋友在上面堆積木!呵呵



小傢伙自己疊上去之後,還會拍手哩!呵呵


PO一段小紹爺玩積木的影片



其實我覺得這積木應該可以讓小紹爺玩一陣子,且以後大了點還可以繼續玩,
比較不會太快玩膩,且這樣一盒大約才400有找!

順便一起介紹一下我最近幫小紹爺入手的兩本書!
這兩本是我剛好去面試在園區內買的,個人覺得挺便宜的勒!=.=
我愛唱歌‧小鋼琴繪本,這本書我之前有在百貨公司看到,但是一本定價就要$980!
為娘我實在下不了手,結果我問老闆說這本多少錢,他才賣$450!挖哩!
小孩子的東西怎價差那麼大啊!呵呵!所以,就買回家給我兒子玩囉!哈哈


結果感覺媽媽玩得最開心,因為可以彈鋼琴呢!那麥克風是有聲音的喔!呵呵




還有好多歌譜喔!呵呵


再來就是這本動態繪本-貓熊請客!這一本才100大洋!




這本就很適合用來講故事給兒子聽了!且還可以讓他動手拉拉看書,看拉開之後會變成什麼呢!^_^








其實還有很多繪本,只是不想一下子買太多,先看孩子接受程度再買,這樣才比較不浪費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