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一篇雜誌的短文,

主題很引人注目:別當讓人喘不過氣的「感情吸血鬼」

看完之後感覺我也好像半個吸血鬼 =.=||
 


我是感情吸血鬼!

Q :
我和他在一起一年半了,本來都一直甜甜蜜蜜的,
可是最近,他突然開始抱怨我每天都黏著他,快讓他喘不過氣!
剛開始我懷疑他變心,不再愛我才會這樣告訴我,但後來我確定我們沒有第三者;
他說他會這樣要求,是希望我給他更多的空間!雖然合理,可是我覺得很沮喪。

A : 熱戀時,情侶們都希望每分每秒待在一起,即使分開時(只有幾小時),
彼此就拚命打電話(尤其是女方),非耗盡對方所有的精力才甘心。
這樣的情形,剛開始很甜蜜,雙方也互相非常需要對方,害怕寂寞;
但是情況一持續,就漸漸會令其中的一方(多半是男方)感到厭煩,甚至惱怒;
兩性關係大師芭芭拉‧德安吉立斯就給這些人取了一個俏皮的名字叫做「感情吸血鬼」。
妳也許被歸類為「感情吸血鬼」的一方,事實上,不論他給了妳多少愛、多少時間,
妳還是會覺得不夠的。因此,妳如果深愛妳的男友,
首先就一定要開始學習與自己的朋友在一起, 甚至開始學習與自己相處,
給予彼此適當的空間,這才是長久的愛情。別把自己的不安全感都給了他,
他不是妳的生活治療師,學習喜歡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喜歡靠自己而非依賴別人,這樣才是積極的做法。 

本文摘錄
VOGUE
看完上面的短文,也許很多人應該都會心有戚戚焉吧~! 

就我週遭的朋友感情狀況來說,其實談戀愛之後的女性朋友

大多都圍繞著男朋友過日子了~! 朋友之間一起相聚的時光就變的越來越少。

說到這裡就感覺好像講到我自己一樣,因為自從跟人夫談戀愛之後

我也是每天幾乎都跟人夫膩在一起,不過我倒是沒有吸血的那麼誇張

我也會常問人夫說,我會不會太黏啊?!  他都說:還好啦! 

我就很開心的繼續吸他的血...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女人會變成那麼依賴另一伴主要也是因為『安全感』吧!

因為對另一伴的愛以及信賴所以才會變成吸血鬼吧! 

若是要女人跟自己相處不要太黏男人,那男人不就會懷疑女人是否變心了?

有時候感情就是這樣黏太緊也嫌煩,不黏也被誤會是否變心了? 

真是很難拿捏的尺度~!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相愛容易相處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