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搬到汐止已經一年多囉...而我的人妻生涯也邁入接近第四年囉....

話說,今天寫這篇網誌是要炫耀我這人妻已經越來越棒了..

雖然每天上班很多鳥事情,但是想到下班可以回家煮飯給我心愛的吃..

就覺得很開心...雖然,我的手藝還在努力進步中..(我有去拜師學藝..師父就素我阿母啦!)

但是,有比剛開始下廚時候好很多了啦!! 呵呵~

所以要來寫篇網誌稱讚自己...哈哈 <( ̄︶ ̄)/<( ̄︶ ̄)/<( ̄︶ ̄)/

今天晚上煮了很多好料,說真的兩個人的晚餐真的是有點太...多了! >.<

不過吃的很爽就是!! 哈哈~


以下就是恩愛小夫妻的晚餐大賞.......

























看完我們的晚餐大賞之後,我又開始驕傲起來...<( ̄︶ ̄)>

不過,不是每天晚餐都吃這麼豐盛啦~~

不然我家人夫會餓昏囉.....>.< 呵呵~

小夫妻的恩愛晚餐大賞.......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