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  是我的好姐妹郭小珮出嫁的日子囉~!
我們是從高職就認識到現在,回首想想~有十多年囉~! 呵呵
我們沒有像一般好姐妹的常常黏在一起吃喝玩樂,但是只要是想到對方時候
只要一通電話或者出來吃頓飯,就可以讓我們的友誼歷久一樣濃呢!!
話說我結婚的時候,她還是我的伴娘呢!!
幫我打理所有的一切,真的很貼心的好姐妹~!
如今,她也跟我一樣變成"人妻一族"囉~!
呵呵~我想以後一定有更多說不完的話囉~哈哈
老婆經~~~媽媽經~~~~~....哈哈

郭小珮在台北晶宴會館宴客,整體氣氛感覺非常好,
先來看看我們新嫁娘非常幸福的樣子..
女孩子當新娘子的時候真的是好美好漂亮啊~^.^


會館整體的氣氛佈置也非常的棒,讓新人們都可以感受到結婚的喜悅感
還有很大的投影布幕讓所有的賓客都可以看到新人們的一舉一動呢~! ^.^




充滿喜氣又閃亮亮的收禮桌


謝卡以及照片觀賞區 




每桌上都放有小禮物,不知道是飯店準備的還是新人們準備的,總之蠻窩心的哩! ^_^


小禮物打開是兩包鳳梨酥ㄟ!! 基隆名產!! 哈哈~果然基隆新娘要搭配基隆名產禮!! 哈哈



郭小珮的粉紅喜餅~!!  好漂亮啊 ~! 



恭喜這對新婚小夫妻~~你們的人生要進階囉!! 要互相扶持更加油喔!

趁著新嫁娘換送客禮服時候,去新娘房串串
結婚新娘子雖然很漂亮,但是也是蠻辛苦的,呵呵
因為都沒有辦法好好吃飯,只能一直換裝 =.=



今天的婚禮非常的圓滿又溫馨~Perfect !!

在新娘子出場的時候,那段溫馨又感人的時刻
我有錄下來喔~~呵呵
害我也跟著催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