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年前就開始不知道忙啥咪挖糕....一直荒廢我的網誌到現今..

虎年的來臨,果然有帶給我"會很忙碌"的預感....= =

過年期間幾乎都是下雨天,除了去廟裡求平安求財運之外

也沒有去哪裡走春..因為都下雨 >.<|||

等到上班了....居然~~居然~~~給我出太陽..天氣好的不得了!!

真是"太超過"了吧!!  ┐(─__─)┌

今年元宵節剛好在星期天,一大清早就感受到好天氣的誘惑...

對著我呼喊....出去玩吧! 出去玩吧! .....於是乎~~~~

人夫下午就開車帶我去遊車海.....出發! 北海岸!!

第一站..先去看人家"放風箏"還有"釣大魚"...

今天風蠻大的,浪也不小...還是看見不少一家大小出來看風景哩!

我們跑去看人家釣魚....釣魚的配備果然要很多....





結果,還發生小插曲...因為浪太大了....打到看台上...結果...我們兩個都被浪恩寵囉...>.<

後來,在那邊吃了些小吃之後,繼續出發....前往下一個目標...

沿路的海岸線真的很漂亮...看著海總是會讓人有種舒服的感覺...





後來,我們到了以前人夫常帶我來抓螃蟹的地方,想說今天天氣不錯

下去抓看看有啥咪東西吧!!

人夫今天有準備桶子....( 給螃蟹玩水用 ( ̄︶ ̄)↗ )

準備好之後,人夫就開始下手了!!!








螃蟹說:人家在睡午覺...幹嘛把我吵醒叫我起來拍照..=.=||



後來就開始陸陸續續抓了好多好多螃蟹...潮間帶果然真是資源豐富啊....好玩..^.^


滿滿的一手螃蟹....都是人夫抓到的喔!! ^__^ 

玩的差不多了....也該放螃蟹們回家囉...(要愛惜海資源..這樣才有綿綿不絕的螃蟹可以抓喔!)

夕陽也下山了...好美的夕陽啊....



也辛苦小黑帶我們出來玩一下午囉....^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