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炒的火熱的話題就是----犀利人妻!!
連新聞報導都有在講哩~~!!
果然~~~! 人妻大勝!!
其實,我自己也是充實觀眾哩!
一邊看一邊也會跟著抱不平!

『犀利人妻』是一齣城市女子的都會愛情故事,探討現代人的婚姻、兩性相處和價值觀。
溫昇豪和隋棠飾演一對幸福夫妻,並育有一女,兩人的婚姻,因第三者介入,起了變化。
製作人王珮華表示,『犀利人妻』指的不是張牙舞爪、精明幹練的女人,一個不怕孩子不乖、
不怕老公使壞、不怕婆婆虐待,什麼都不怕的女人才叫『犀利人妻』。
王珮華說:
「女人要看這齣戲,關心自己的議題,男人要看這齣戲,關心你身邊的女人。」
隋棠飾演的人妻,為家庭、老公犧牲奉獻,是一個傳統、堅韌的女性,
她說:「這齣戲,
傳統女性看了,會懂得你要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新世代的女性看了,
會學習到原本所缺乏的,也許是對家庭、對婚姻的奉獻與包容,你會對婚姻有另一個想法。」

(圖片引用自 犀利人妻Facebook相簿)

最近,更流行的話題就是~~~人妻語錄!
連昨天我看到八點檔的本土連續劇
都在COPY使用勒!! 噗~


被老公背叛的可憐人妻說:
不能消滅狐狸精的女人,不是好女人;
不能保護老公的人妻,不是好人妻!


被罵的亂七八糟的小三說:
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人夫的兄弟說:
如果只是上上床,那還好處理,最怕就是那種不上床的,
那可是要博感情的耶!到時候你怎麼死的,你都不知道!


人妻的姐妹說:
人妻最怕撞三件事:撞車、撞鬼、撞小三!


現代新女性愛琳說:
女生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一旦你累垮了就會有別的女人
去住你的房子、花你的錢、打你的小孩、睡你的老公!
你這被子除了為別人而活,到底還剩下些什麼? 你的「自我」到哪裡去了?
---------------------------------------------------------------------------------------------------------------------
看完經典語錄之後,我比較贊同愛琳的想法!
男人跟女人對婚姻的觀念還是會有所差別
觀念比較傳統的女人結婚之後,總是忙著照顧老公,照顧小孩
打理家裡甚至還有公婆要伺候,還有娘家爸媽也要照顧....
說真的,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去多愛自己!
因為時間已經不夠用了~!
當然,也有很多新女性,想法就不一樣
認為結婚是我跟我老公之間的事情
其他的對人妻來講,沒有那麼重要跟在意....
也不會去管太多無謂的說法跟眼光!
但是,久了就會衍生出很多無謂的紛爭...

不過,我想不只是人夫才會有小三吧?!
有些人妻也會有小三啊!! 哈哈~
所以,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都應該為自己選的愛情忠誠才對!

就我自己邁入婚姻快五年的想法來說
婚姻真的是需要很多溝通跟磨合
昨天聽到一句話:結婚是一下子、相處是一輩子!
我想,的確沒有一開始就很完美的另一半,
但是既然決定要套上戒指,揹起責任的那刻起
就應該要試著溝通磨合慢慢成為對方最完美的另一半
當然,在愛對方同時也更要愛自己!

呃~~~~~~~~~~~~~~再寫下去
我ㄤ以後就不會讓我看電視了! 噗~
(這時候我ㄤ就會說:不准妳看電視了!你就是電視看太多!)
哈哈哈~~!!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犀利人妻的片尾曲"指望"
我覺得蠻好聽的,歌詞也寫的不錯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白 的頭像
    小白

    ✿。◕‿◕。小白的家 。◕‿◕。✿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