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原本是要回娘家的日子..
但是今年跟我阿母更改了一下時間
因為想要宴請人夫一家人來汐止家吃頓團圓飯

今天從木柵回來汐止已經下午了
時間有點趕,因為好多東西都沒有退冰 =.=||
還好,跟人夫一起分工合作之下
總算~~~~搭啦~~搞了一桌豐盛菜餚!
大家也很捧場,嗑光了一半囉! 呵呵~
去年沒有拍照到~~今年還好記得有拍照! 噗~!
讓大家瞧一下啥咪叫做賢慧人妻!!
有圖有真相!! 哈哈!!
來介紹一下今年的辦桌菜色~~!!

滷豬腳鍋
(這是偷吃步跟我阿母a來的! 噗~)


炒肉片
(這盤有被稱讚到~>///<因為是用我阿母教我的獨門醃料下去炒的! )


综合冷盤 
(這其實也有點偷吃步,因為都是買現成的! 噗~!)



香腸
(看似不起眼,不過是我親手煎的喔! 哈!)


炒菠菜
(大魚大肉之外,青菜也是很重要滴喔!)



煎白鯧魚
(這條魚是我阿母送我的,是我ㄤ殺的!!
也是我ㄤ煎的...這面很漂亮..有煎到"恰恰"
另外一面就...."漏氣"...哈! 不過,還是很好吃喔!)



炸蝦捲
(這也是嚴重偷吃步~~噗!
這是我親愛的高雄大舅買寄給我的!
只要裹粉炸一炸就可以吃囉!
我公公一直說好吃~~! 哈!)


嫩煎牛小排
(用奶油煎到7分熟,淋上黑胡椒醬...啵棒!)


茄汁明蝦
(這道菜是重點菜,明蝦超大隻,
我的鍋子都快容量不下這11隻蝦子了!!
這道菜也是我公公一直有稱讚~~~"吼甲啦"!



最後還有一鍋極品火鍋....!!
一桌擺起來又是滿滿滿!!
看來~~我家桌子太小了~! 噗~!


大家吃的很開心,也吃的很飽~~!!
那今天這樣應該算有及格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