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虎虎生風年!!   先祝福各位親朋好友們~~新年快樂唷!!
 
每到過年就是我很開心的時刻,因為除了可以放很多天假不用被扣錢之外

還有好多好料可以吃!! 就素~~吃飽睡,睡飽吃!! 呵呵

因為今年搬到汐止家了,所以要忙辦三家的年貨 (老公家、我娘家、我跟老公家)

感覺特別有過年的fu哩! 因為要大掃除,拜拜,辦年貨..等


除夕當天,一早起床忙完瑣碎的事情之後,人夫帶著我去魚港大採購呢!! 呵呵

我們買了生魚片還有明蝦還有大蛤蠣等等..希望可以讓我們家人吃的滿足又開心!!

買完之後趕緊送回家裡去,之後就趕回木柵準備除夕菜餚囉!!

今年的菜餚一樣是非常非常豐富~看了之後簡直直呼~爽啦!! 呵呵

有生魚片、炸蝦捲(台南周氏蝦捲喔!)、茄汁明蝦、沙茶魷魚、炒波菜、蔥油雞

涼拌海蜇皮、香腸、重點菜...生猛海鮮冷盤!! 有鮑魚(迪化街買的)、烏魚子、龍蝦沙拉

真是經典級品哪~! 還有佛跳牆跟火鍋~~!! 簡直就是" 滿漢全席" <( ̄︶ ̄)/<( ̄︶ ̄)/



滿滿的一桌子菜餚~~真的不知道要從哪邊先下手哩!! 哈哈



吃飽喝足之後,當然就是等守"睡"
囉~!!

呵呵~因為吃飽也喝了很多,所以掛了~睡著了...哈哈哈 

隔天一早,大年初一迎接我們的就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每年這天就是要去財神廟拜拜,祈求一年的平平安安跟財源滾滾

人夫今年帶我們去兩個財神廟,一個是石碇五路財神廟以及新屋的八路財神廟

過年的財神廟總是香火鼎盛人潮滿滿,今年也是不例外~~!!

加上又是好天氣,今年人更多囉~!

今年第一次到新屋的八路財神廟,

一到那邊就看見廟方在放"發財大砲"讓民眾搶的好財運






看到大家搶成一團哩! 搶的程度真的很可怕溜~~=.=|||




放完大砲之後,廟方又提供好幾包的發財紅包灑在天空讓大家搶的好財運

結果,我跟人夫也加入戰局,果然.....

搶錢夫妻可不是叫假的!! 真讓我們搶到一個發財紅包呢!! 

搶到時候整個紅包已經被搶到不成袋行..還有泥土勒 

但是,對我們來說是個非常好的開始!! 今年虎年~~搶錢夫妻要繼續拼落去啦!!




我也有去跟財神爺許了個願望,希望今年可以工作順利、財源滾滾!!  





初二就是回娘家囉~!!  只是今年在外面用餐,所以沒有拍啥咪照片回來給大家欣賞!

因為老哥長年工作在外,一家人難得聚在一起吃飯聊天,真是非常珍貴的"moment"啊~!

又加上剛好是我老哥生日!!  祝福他生日快樂...也希望他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下面這三個小寶貝是我們許家的親親小寶貝們~也是難得看到他們哩!!

希望你們要平安快樂的長大喔~! 




今天初三,剛好在汐止家好好休息一下,下午有點空檔

人夫帶我去新光三越買新衣服還有去逛逛誠品

今天看電視,都在介紹虎年運勢啊星座運勢啊~都說人夫今年的財運旺的不得了!!

所以,晚餐吃飽我們就趕緊去買一張大樂透跟刮刮樂,試一下手氣囉!!

果然,人夫的財運真是旺旺來啊!!  一刮就中了1000元!! (拍拍手)

水啦!!  好的開始!!  之後要繼續這樣勇猛搶錢哩!!  衝啊~!!





呵呵~

一下子把除夕到初三的日記通通寫完囉!!

新的一年開始,準備要邁向人生另一個目標

希望今年可以事事順心...

只要『心想就會事成!!』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