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小紹爺已經一個半月囉!
時間過的還真快,恍如才剛生下他哩!
小孩果然真的是『一眠大一吋』!
話說,當媽媽也已經一個半月多,
說真的,很多事情都在失控中學習跟成長
有了小孩,果然真的會讓人性情大變嗎?! 噗哧!

小紹爺回家沒多久之後,臉上就開始發疹子
有人說是胎毒,看了醫生之後說是因為小孩子原本在母親的肚子裡
沒有接觸到外界,現在接觸到外界空氣所以會有些不適應
過陣子就好了!但是我家小紹爺就越長越嚴重
整個臉都醜醜的哩!為娘的看了好心疼
過沒多久,頭上又發現"頭皮屑"!
啥咪!都剃光頭了怎還有頭皮屑!一整個都失控了!
後來,又去找醫生求救詢問,原來是"脂漏性皮膚炎"
經過醫生的指導處理,
才慢慢的幫我家小紹爺的清新臉龐給找回來!

小紹爺:阿母為啥咪我的臉臉醜醜低!!
阿母:我已經去找密醫求救了!很快就會幫你找回帥氣臉龐了!


小紹爺:ya!我的帥氣臉龐回來啦!


現在每天跟小傢伙生活在一起,感覺就是...
乖乖的時候就像小天使,一整個好愛好愛他!


一番起來的時候就像小惡魔,瞬間都快失控了!


但是,每次看著他熟睡的臉龐跟開心的笑容,
就覺得什麼都不重要了!只要他健康平安快樂長大就好!


雖然到現在暖暖ㄤ有時候還是會搞不定兒子
但是,暖暖ㄤ也一直很辛苦很努力的照顧我跟兒子
就像是我們的大樹一般...
真的很謝謝暖暖ㄤ!!
也謝謝暖暖ㄤ給我力量跟支撐
讓我有機會陪伴著兒子成長

小紹爺:爸比是我的大樹....


寶貝,從你出生,張開雙眼的那一剎那,我知道我們一定會一輩子緊緊守護你。
(兒子出生之後每次去看他,他幾乎都在睡覺,
這張是唯一護士小姐把他弄醒之後拍到的第一張睜開眼睛的照片)


寶貝,從你出生,我們真的真的深深愛上了你!


寶貝!爸比、媽咪會愛你一輩子!
(小紹爺:為啥咪要放我的裸照!!這樣會比較愛我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