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最近難得的單身日跟好姐妹約在板橋大遠百-Afternoon Tea 喝下午茶聊人妻+媽媽經
搭火車到板橋之後,赫然發現板橋很繁華哩!好多百貨公司哩!(噗哧~我訴庄腳俗)
從火車站出站的地下街就可以走到板橋大遠百或者板橋環球哩,超方便啦!
大概今天是平日,百貨公司人潮不多哩!
Afternoon Tea


旁邊還有賣一些廚房用具相關用品




很簡單舒適的用餐環境





還有提供竹籃子放包包用 (挺貼心的啦)


好姐妹的女兒,妞妞寶貝!這妞兒一整個超不愛拍照的,每次要拍照總是晃來晃去~
噗哧!


麵包


湯品 (好像是綠色花椰菜泥濃湯~噗哧)



鮮蝦菠菜青醬義大利麵


鮮蝦奶油蕃茄燉飯 (還不錯吃啦!但份量有點少!噗哧)




結果,就聊的很開心,飲料沒拍到囉!哈哈
其實整體來說,這間店應該是以蛋糕點心為主,因為進門櫥窗內的蛋糕感覺都很好吃的樣子
至於餐點,個人覺得普普呢,若是來這裡喝杯咖啡吃塊蛋糕,我倒是覺得挺不錯的啦!

聊的差不多之後,就去逛逛大遠百囉!媽媽們優先都會逛到的總是"童裝樓層"!噗哧
這裡的童裝玩具區也佈置的太夢幻了吧!呵呵~連我都被吸住了啦!! 哈哈


這張是好不容易捕捉到的小妞正常照了!


這妞兒超可愛,媽媽看衣服也硬要幫忙搭配,還把項鍊圍在自己脖子上!
頓時好想要女兒哪~~~


後來,我們去到九樓,哇塞!在這裡用餐才棒吧!
吼~~我還跟我好姐妹抱怨說,拜託,你怎不帶我來九樓吃飯!你故意的吼!




















九樓這邊有超多美食餐廳,泰式料理;港式料理;日本料理等,通通應有盡有,
還有喝咖啡聊天的地方,感覺很棒哩!

看來,我又有各進攻美食的新選擇了!哈哈哈!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電話:02-7705-4168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