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假日,暖暖ㄤ帶我們出去閒晃,晃來晃去就晃到內湖去了,
結果我們就開車來到了內湖的白石湖吊橋!
遠遠看這座吊橋真的挺漂亮的!呵呵
IMAG6504.jpg

IMAG6521.jpg
哇~走過此橋就可以心想事成ㄟ!! (那我希望中大樂透~哈哈)
IMAG6506.jpg
這座吊橋前後都是小階梯,中間是平路,所以若是要推嬰兒車來逛逛,可能會稍微有點不方便。
IMAG6507.jpg
小紹爺出來玩都好開心哪!哈哈
IMAG6516.jpg
過了吊橋之後,要爬一點山路,還好小紹爺這天幾乎都是自己走比較多。(呼~)
IMAG6523.jpg

IMAG6528.jpg
山上面有幾家咖啡廳和小吃店,可以來這裡喝杯飲料看看風景也很讚喔!
IMAG6536.jpg
還有小朋友戶外玩耍區
IMAG6535.jpg
我老母說這家米粉湯很好吃喔!(那天時間關係沒去吃 = =)
IMAG6568.jpg

來到白石湖吊橋,除了吊橋之外,還有兩個必逛景點,同心池+夫妻樹
IMAG6538.jpg
父子倆來張到此一遊照!呵呵
IMAG6541.jpg
這天遊客還挺多的
IMAG6543.jpg
同心池內好多蓮花,要是一整個開花,一定超美!
IMAG6545.jpg

IMAG6546.jpg 

園區內的百合花剛好大肆開花,吸引了好多遊客搶拍照!
IMAG6550.jpg

IMAG6550.jpg

IMAG6553.jpg

IMAG6559.jpg

IMAG6560.jpg
原本還想去看夫妻樹,但沒體力了!噗~我們就回程了!
反正下次還會再來!哈哈哈
IMAG6566.jpg

想不到在大台北地區還有這麼一處美麗的世外桃源啊!
這裡真的還不錯,下次還要再來繼續逛完順便吃米粉湯啦!哈哈



白石湖吊橋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24號(碧山巖旁)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