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偷閒請了一天假,但放假的這一天還是過得好精實(忙翻)!
中午時間還跟暖暖ㄤ一起吃了頓悠閒午餐!
有了小紹爺之後,我們兩個要好好吃一頓飯真的挺困難的!
當然要好好享受一下這難得的兩人世界!哈哈
我們選擇到內湖附近一家"布佬廚房"用餐!
IMAG5011.jpg
布佬廚房的餐點主要是西式蔬食,就是說‧‧‧都是吃菜啦~噗!
店內裝潢感覺還挺簡單舒適。
IMAG5009.jpg

IMAG4986.jpg

IMAG4995.jpg
來點餐囉!這裡有義大利麵、也有焗烤飯、還有薄披薩等等。
IMAG4989.jpg

IMAG4990.jpg

IMAG4991.jpg
我們的沙拉、湯品(蘑菇湯、南瓜湯)
IMAG4996.jpg
好濃稠的蘑菇湯,喝一口滿滿的菇菇味在嘴裡散開,口感還不錯。
IMAG4997.jpg
南瓜湯口味比較淡一點,還是很好喝!
IMAG4998.jpg  
我點了一個"黑松露綜合野菇麵"-麵很多,香菇很多,口感很濃郁還不錯哩!
IMAG4999.jpg

IMAG5000.jpg  

暖暖ㄤ點了"法式野菇烤飯",上面覆蓋很濃郁的起司,搭配濕潤口感的野菇烤飯,還挺好吃的!
IMAG5001.jpg

IMAG5004.jpg
因為看到其它桌客人有點薄披薩,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我們也點了一份"田園時蔬披薩"
IMAG5005.jpg
滿滿的都是蔬菜啊!

IMAG5006.jpg
甜點就普普,可能吃太飽了,吃到甜點都無感,噗。
IMAG5007.jpg

IMAG5008.jpg
一頓吃下來,真的好飽喔!
說真的,我是超不愛吃蔬菜跟香菇類的人,但這裡的餐點把蔬食搭配的很棒,
也讓我乖乖吃進去不少蔬菜跟菇類,很兼具營養跟美味的一家餐廳,值得大推來用餐喔!

布佬廚房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88號5F(內湖家樂福大樓)
電話:02-2792 9690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