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真的是個充滿美食跟充滿玩樂的好地方,這次趁著來宜蘭吃美食,

我們也來到宜蘭羅東運動公園晃晃,主要還是希望讓孩子可以跑跑玩玩!

 IMG_9235.JPG    

今年的夏天聽說會越來越熱,所以,帶孩子去玩的地方最好能有樹蔭,這樣才不會被曬傷哩!!IMG_9251.JPG  

因為我們也都是第一次來這裡,所以我們從後面繞進去,選了一個涼爽地方,就開始野餐囉!哈哈

小紹爺:媽僕~阿怎沒有野餐的點心啦!這樣空空的哪是野餐啦?!

IMG_9212.JPG

小紹爺:HI~北鼻們~我有沒有充滿陽光啊!! 請叫我"陽光小紹男"!

IMG_9215.JPG

小紹爺:你們一定愛上我了吼!

IMG_9216.JPG

我們在這裡玩耍了一陣子,老公也帶著他的愛車去奔跑,父子倆看到車子的眼神都是好深情哪!

IMG_9229.JPG

IMG_9232.JPG

IMG_9230.JPG   

小紹爺:老爸不在,換我來玩大車車囉!

IMG_9258.PNG 

IMG_9261.PNG  

暖暖ㄤ帶的吊床,只有爽到小紹爺一個人!哈哈

小紹爺:歐~玩得好累喔!休息一下!

 IMG_9222.JPG  

IMG_9226.JPG  

玩了一陣子之後,我們就去繞繞整個運動公園囉!    

羅東運動公園占地其實蠻大的,在這裡可以悠活的騎腳踏車,也可以在草坪上玩耍!

後來,我們繞了一圈之後,發現還有更多好的野餐地方說!

IMG_2798.JPG

還可以帶孩子在這裡餵魚,是說孩子要顧好,因為這池邊的防護做得不太好哩!個人覺得有點危險!

IMG_2805.JPG

最近真的很喜歡這樣一片草原,看起來好舒服喔!

IMG_9217.JPG

可以在這裡租借腳踏車,輕鬆悠活享受夏日時光!

IMG_9238.JPG

這裡其實比較適合帶大一點的孩子來玩耍,比較安全點,

太小的孩子,若是亂跑沒顧好,很容易摔到水裡哩!=.=

IMG_9243.JPG

好多白鷺鷥喔!

IMG_9246.JPG

這裡傍晚其實很涼爽,吹著吹著都快睡著了!哈哈

IMG_9248.JPG

這小傢伙玩得好累,吹著涼風順便充電囉!哈哈

IMG_9249.JPG  

因為也陸續吃了不少東西,所以回程暖暖ㄤ帶我們去吃"紅糟魷魚+香菇粥"

IMG_9252.JPG

香菇粥的湯可以免費加喔!

IMG_9253.JPG

這裡的魷魚只有兩種料理方式,水煮跟炸的,搭配清爽的泡菜,真的挺好吃的呢!

IMG_9254.JPG

IMG_9255.JPG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