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紹爺:歐耶!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海邊有很多漂亮妹妹~~~(誤!)
媽僕:兒子~媽知道你熱昏了!! 噗~


一晃眼,孩子又長大了,時間真的是吼~~咻一下就過去了!
好多事情都來不及紀錄呢!

越來越大的小紹爺現在變的超好逗,也比較不怕生,
有時候早上他起床喝完奶我就會帶他去買早餐順便散散步(買早餐是重點XD)
下午有時候也會推著車車帶他去晃晃散散步,
這小傢伙只要出去都是一附好奇寶寶模樣東看西看的,
除非肚子餓或者想睡覺不然也不太會吵鬧這樣!是個good boy哩 !^_^


小紹爺:ㄚ母,這姿勢不錯吧!看起來有迷有粉帥氣!
媽僕:歐~~有啦!粉帥啦!



小紹爺:ㄚ母,那這姿勢有迷有更帥一點勒?!
媽僕:這...好像痞子唷!噗哧!


小紹爺:媽僕,我累了,今天就拍照到這裡吧!
媽僕:=.=|||  這孩子還真以為自己是少爺勒!!


小紹爺長大了之後,睡覺的地方也隨之變小了!噗哧
常常睡到已經快飛出來了,害為娘的我老是常常半夜睡不好。
因為都要常常起來看他有沒有越線了!噗哧


所以就在某天,跟爸僕就把嬰兒床降低點,這樣也比較安心。
畢竟現在小紹爺已經會翻身了,怕萬一那傢伙太調皮翻出床外就不好囉!呵呵

嬰兒床降低之後,小人兒感覺好像更好睡了,自己常常玩玩就睡著了
也比較不用擔心他會翻牆了!哈哈哈!


目前小紹爺的作息也越來越穩定,讓身為媽僕的我可以喘息的空間也多了些,
這傢伙也越來越愛玩東玩西,所以那時候幫他買的玩具,現在終於可以派上用場囉!
自己開始會摸索玩具也會蹂躪玩具,噗哧!


上禮拜帶著老公一家人去新竹吃了美食順便去北埔老街晃晃
兒子被姑姑逗到笑的眼睛都瞇起來了哩!
是說這孩子也真的很喜歡笑,以後長大應該會迷屬不少女孩兒吧~~哈哈哈!




笑到還吐舌頭勒?!


我覺得帶孩子出門真的要隨身帶著相機
(雖然那天我有帶相機,但都沒有拍!?噗哧)
因為現在都太仰賴哀鳳拍照
但我覺得手機跟相機照出來的效果真的是有差
感覺孩子很多好看的照片都因為手機拍照效果不太好
都不能洗出照片留存了!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