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口氣買了兩樣東西,這兩樣東西是之前就一直很想買

但是找啊找就是沒找到喜歡的,最近上網瀏覽

終於看見喜歡的囉!當然不囉唆!買起來!! 嘿嘿~~~

上禮拜五終於收到我的新成員囉~嘿嘿~~

當然要來介紹一下囉!! 

首先~~先來介紹我可愛的~~黑白豬圍裙!噹噹噹噹~~~!!

我還派了我的專屬模特兒喔~~哈哈哈~~~

圍裙是之前就很想買的,但是想買特別一點的,

但是還是找不到,上網瀏覽時候倒是看到一堆"情趣圍裙"

哈哈~~穿那個煮飯,我看大概跟沒穿沒啥兩樣吧!! 嘿嘿

本來想買乳牛造型的圍裙,但是找不到,後來無意間看到這件圍裙

好可愛哩!! 好吧!!就是你啦!! 哈哈~






再來,就是我很想買的~冰箱套~! 也是上網瀏覽了一下

看見這個小花好cute~! 所以!! 就速你啦! 嘿嘿~~

放在我的冰箱上面~~這是超搭的啦!! 哈哈

看見這麼可愛的冰箱套,煮飯時後心情也會變的很好哩!! 哈哈





這就是我最近的新成員~~呵呵~~~

我的廚房越來越多采多姿了~!! 嘿嘿

希望我的廚藝也會越來越好~~!!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