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的好熱喔!天氣熱真的會讓人感覺頭暈腦脹外加不想動哩!

就算再不想動也要來記錄一下最近這小傢伙的生活隨記哩!(我是認真的媽媽哩!)

 

這小子最近超喜歡車子,每天早上起床都會先奔下床去找他的車車,

不然,就偷偷去摸摸他老爸的遙控車!噗~

IMG_9307  

 

上週假日原本要帶他去新光三越看小汽車展覽,結果這傢伙,星期六凌晨就給我發燒囉!="=

話說孩子生病當爸媽的真的好辛苦喔!

 

IMG_9306.JPG  

 

假日兩天,反覆發燒,搞得我跟我ㄤ都沒睡好,=.=

是說,這小傢伙的活動力跟精神感覺還不錯哩!O.o

IMG_9305.JPG  

 

我們公司樓上有玩具特賣會,買了一台車子給兒子!

這一台$150,輪子會發光,有音樂,挺不賴的哩!

我發覺我現在買玩具都偏向經濟實惠了!因為我兒子的破壞狂太嚴重!哈哈哈

IMG_9304.JPG  

 

晚上回去弄給我兒子看,他開心的哩!

我特地挑這種砂石車, 因為後面還可以讓他放他的小車車!哈哈

IMG_9303.JPG  

 

快滿一歲半的小紹爺,感覺像進入了叛逆期,有時候都好番貢抹聽!

脾氣一拗起來,就亂丟亂摔東西,有時候搞得我一把無名火都快起來了!

有沒有媽媽們可以傳授分享一些育兒經驗啊!

看來我要好好整治一下我那調皮兒子了!

 

這篇文感覺好精簡喔!哈哈

主要也是因為這幾天小紹爺還在感冒中,搞得我都頭昏腦脹!

唉唷~當媽媽還真的很辛苦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