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這是專屬於你的『福氣安康』;媽咪希望你要平安健康長大喔!    

這次接到『Mini Lovers 小情人的講究生活舘』客製專屬包屁衣試穿分享邀約,整個就是大驚喜啊!^_^
因為前陣子也有看到愛小宜媽媽在介紹此款包屁衣,正當我也想下手的時候,上天就聽到我的心聲了!噗赤

先來介紹一下Mini Lovers(小情人的講究生活館),我想很多媽媽們應該對這新品牌挺陌生的,
Mini Lovers目前賣的是專屬0~2歲寶寶使用的客製化包屁衣,因為源自於對自家小情人的愛,
所以對商品的品質非常講究以及嚴苛,並且結合創意人的文化與生活經驗,進而創造出非常有玩味的作品。
Good Stuff & Better World for Mini Lovers.許多的講究只為了讓這些小情人們穿的開心,換得父母的放心!
Mini Lovers於2012年12月底開始陸續各式各樣的創意客製包屁衣,所有產品皆以"客製化"、"文化創意"
及"台灣製造"為主要訴求,希望能結合"嬰兒貼身衣物"及"成長紀錄"為一,
成為小情人自用或是送禮的"最具紀念價值的實用禮物"喔!

這次邀約試穿的包屁衣款式為:送一個祝福─天燈祝福衣
收到產品的時候,一整個就被超特別的外包裝給吸引住了!>///<




裡面的衣服包裝得非常環保哩!^_^


也很貼心的註明了衣服的清洗注意事項

很特別的是有附上一張"讓小情人穿衣服不再罵罵號的包屁衣穿衣法"!第一次看到這麼用心的廠商呢!^_^


我相信很多爸媽幫小寶貝買衣服的時候,也都一定會非常注重衣服的質料之類。
這點我想Mini Lovers(小情人的講究生活館)都有替爸媽把關好唷!
Mini Lovers衣服所有的材質扣子以及印刷都還有通過認證喔!爸媽可以很放心的買給寶貝們穿囉!^_^




果然是件非常講究又非常獨特的包屁衣呢!接下來,來看看一下實際衣物囉!
噹瑯!!這就是目前很夯的『天燈祝福衣』!



第一次看到這種袖子排扣式衣服,但是我實際幫小麻豆穿了一下,我覺得真的好像比較好穿脫呢!


把原本衣服的規格標籤印刷在衣服的背後,沒有刺人的標籤,讓孩子穿得更舒適!


來看看我的小情人穿起來有多可愛吧!^_^



小情人,肚子可以縮一下嗎?! =.=


真的是件獨一無二的包屁衣!


小情人:嗚~~這麼好看的衣服!你怎麼只買一件給我啦!>.<



有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到以下網站參考看看喔!^_^
Mini Lovers (小情人的講究生活館) 露天賣場
Mini Lovers (小情人的講究生活館) Facebook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