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 我又長大囉!我今天滿三個月囉!
我已經晉升為"小熟男"一族囉!噗哧!!


時間過的還真快,小紹爺已經三個月囉!
看著他每天一點一滴的長大,我也越來越開心!

現在已經開始帶著他到處亂跑跑,開始讓小紹爺多接觸外界,
只是帶著小孩出門真的很辛苦,大包小包一堆!! 噗哧!!

小紹爺:我是紹爺ㄟ,出門當然要攜帶兩個僕人(媽僕+爸僕)~~! 哈哈!!


這孩子現在已經進入"小人ㄡㄡ叫"時期,喜歡跟人家聊天哩!
也挺會自high的!! 噗哧!!

喜歡跟外婆聊天,這兩個人有時候可以聊很久勒!=.=|||


也會逗爺爺奶奶姑姑開心!


每次起床的小紹爺總是會自己hgh半天,吼~~有睡飽就開心的勒.


最近小紹爺也同步進入口慾期 (好像早就已經口慾的不得了了吧!噗哧!)
每次看他吃手,都感覺好像超好吃的樣子,
看的我都想把他手抓來吃吃看!噗哧! 

小紹爺:先來一隻吃吃看...恩~~恩~~好 口甲!!


小紹爺:再來兩隻試試看..歐~~挺香甜的!! 好 口甲!!


小紹爺:好吧!!這次挑戰全塞了!! ㄜ~~~ㄜ~~~好 口甲!!
ㄚ母:兒子啊~你也注意一下吃像...>.<



現在開始會讓他趴在床上玩一會兒,只是這孩子真的是硬漢!
那脖子挺的直直的~~噗哧!!

小紹爺:ㄚ母,這是我的新朋友,它叫"ㄚ象"!


小紹爺:ㄚ母,這是新型游泳圈嗎?!


雖然有時候小紹爺也是很會無理取鬧,但是終究還算是不會太難搞的小孩啦!!

小紹爺:我有很難搞嘛?!
ㄚ母:有啊~~三不五時很難搞!! >"<


雖然你有時候很難搞,都快把我們搞瘋了,但是...
我們還是超愛你的啦!!

小紹爺:YES!! 就知道你們很愛我!!


希望你要越來越乖乖喔~~
也要繼續那麼健康平安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