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rocker!


話說這傻小子就在流感剛好的2~3天之後,居然又跑去跟腸病毒當好朋友!
為娘我都快要瘋了!

上星期六中午回婆家,中午時候這小子就突然發高燒!
想說,奇怪怎會忽然這樣!但是胃口跟活動力看起來還好!讓我一度懷疑是不是"玫瑰疹"!
後來因為燒燒退退,所以傍晚先帶去診所看了一下,
醫生初步檢查好像也說有可能是玫瑰疹,要我們多注意!
回到家之後,因為還是燒燒退退搞的我一晚上根本不敢睡!>.<|||
 
兒啊~~娘想要減肥是沒錯!你也不需要用這種方式來逼我吧! 
真想在額頭上面幫你寫上"必勝"! (要戰勝病毒啊!噗哧)


隔天退燒之後,就持續觀察,發現好像腳上面有小疹子出現!
一度想說也好,原本以為要燒幾天才會發疹子,想不到這麼快就發疹子!噗哧

但是,一切都是我自己想的太美好了!兒子的扥嬰中心打電話給我告知我說,
園內有小朋友感染到腸病毒請我們要多小心觀察!
靠!!! 晴天霹靂!這下完蛋了!因為我兒子最喜歡東摸西摸然後把細菌吃到嘴巴裡面去!
這下我更擔心了!
結果星期一馬上掛號去國泰醫院看醫生,診斷之後,果然是腸病毒!
為娘我整個就像洩氣的皮球!兒啊!你幹麻那麼喜歡跟病毒當好朋友啊!



現在兒子喉嚨有傷口,吃也吃不好,脾氣整個超番!
且流口水跟水龍頭一樣誇張!=.=|| (因為嘴破關係) 


是還好說他加減還是會吃點喝點,不然就要去住院打針了!>.<|||
 
媽!我不要打針喔! 


昨天腳上的疹子更多了!真是可憐的孩子!






這兩天幾乎都在昏睡中度過!

 
但其實有時候他精神也挺好的!



希望你趕快好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