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來個老白賣瓜一下下!噗哧
各位捧友啊~走過路過經過千萬不要錯過啊!
有想要有需要以後會有要的都可以隨便帶走啦!哈哈哈
(看來我可以去擺地攤了!噗哧)

這次來介紹一下我手巧的婆婆做的媽媽手冊/寶寶手冊收納書套,
主要是因為我婆婆對裁縫很有興趣,加上我之前有買過,所以引起了我婆婆的興趣囉!
人能找到喜歡的興趣真的不容易, 所以,我當然要把婆婆辛苦做的成品拿出來變賣一下!噗哧
有喜歡的捧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囉!^_^

書套大小為:
合起來尺寸:約16*25CM
展開尺寸:約34*25CM
布料:棉麻布
收納部份可參閱如下照片

A款 








B款








C款







 

媽媽手冊/寶寶手冊收納書套,每本$399 (郵寄運費$50) 

有喜歡想要殺價的朋友也可以留言給我喔!XD  

我這種的當老闆娘應該會賠錢啦~噗哧!哈哈哈  



謝謝大家看完今天的工商服務!感謝啦!


聽說又要變天了,大家要注意保暖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