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北鼻們~再次謝謝您們的關心,我身體有好很多囉!
為了感謝您們大家對我的關心,讓我為您們獻上一曲吧!
(歐~你素我的花朵~~我要擁有妳~~插在我心窩~‧‧‧)


謝謝大家捧場~~


小紹爺最近新夥伴,烏克麗麗!哈哈哈!其實是他老爸要買給我玩的!噗哧
因為之前跟小紹爺看momo台,無意間看到"牛奶與麗麗",專門在教學烏克麗麗
後來,看了看之後好像也想買個來玩玩哩!於是乎~~暖暖ㄤ就趁我跟小紹爺養病期間
去買了這一支烏克麗麗!噗哧!我這音樂白痴真的能戰勝烏克麗麗嗎?! 哈哈哈!
(後記:結果這支烏克麗麗現在是暖暖ㄤ研究比較多~還說要再去買一支哩!哈哈哈!!)

上禮拜回家休養一陣子之後,感覺身體好像好多了!生病真的就是需要"充分休息"!
小紹爺目前除了些微感冒症狀尚待康復之外,其它生理狀況好像漸漸都恢復了!
只是小孩子生病之後真的很番又很黏人,老是耍脾氣哩!真糟糕!

小紹爺:倫家明明就很乖啊!


這禮拜回家之後,小紹爺的老爸說要帶他去剪頭毛,因為小紹爺自從悌胎毛之後,
到現在都沒有去剪過頭毛,也真的太長了,看起來很ㄚˋ ㄗㄚˋ。
本來怕說,第一次帶他去剪頭毛會不會不配合,結果,還好這小子還算乖乖的讓小姐把頭髮剪完了!

小紹爺:咦~媽僕~你給我圍這個圍兜兜太大了啦!
媽僕:嘿嘿~等等要讓你變型男啦!


小紹爺:阿姨~請幫我剪得帥氣一點,這樣我粉絲們看到我才會尖叫喔!



小紹爺:阿姨~這邊也請幫我修一下,我要變成型男喔!


噹瑯!謝謝小紹爺的配合,果然很快速就剪好了頭毛!

只是‧‧‧不是應該要變成"型男豪"嗎?! 怎感覺有點變成"台客豪"囉!噗哧

小紹爺:哇無煙導謀?!   


最後來張台客豪騎牛牛謝謝各位粉絲厚愛!噗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