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又懶了兩天,因為~~因為~~因為~~小紹爺居然又生病了!(暈)
唉~~我這當娘的真的快要爆肝了!
因為天氣變化大,所以支氣管發炎產生了咳嗽流鼻涕!
ㄡ~~這孩子是怎樣,喜歡看護士小姐嗎?!
還好這兩天這孩子已經好多了,不然我這當媽的都快要瘋了!

今天就來跟大家交代一下,小紹爺前陣子的通告活動!嘿嘿


現在遊戲區已經關不住小紹爺了,簡直快爬上爬下自如了!>.<||
媽媽常常都快要被他嚇出心臟病了!╮(╯▽╰)╭


這孩子最近超愛把手放在嘴巴裡面,講都講不聽!



最近拿到啥咪玩具就是丟到遊戲區外面,然後爸媽就要去撿給他!
現在是在訓練爸媽撿東西嗎?!


所有的玩具通通都會沾上小紹爺的口水,這是在宣示所有權嗎?!
孩子,你放心!你的玩具都有你口水的味道,爸媽不會偷偷拿去玩的!>.<


晚上暖暖ㄤ心血來潮,去買鹹粥宵夜順便帶給ㄚ公吃!^__^~
ㄚ公看到小紹爺來探班,開心屬囉!呵呵


爺爺買了新玩具給小紹爺,搖搖鈴!只是這孩子也是搖一搖之後,就丟到地上叫人家撿了!o.O



這孩子最近真的黏踢踢...>.<|||



今天一早小紹爺在遊戲區玩耍,媽僕趁機上網一下,想說奇怪怎都沒聲音勒?!
一回頭!天哪!! 我的牆壁地墊素花生啥咪事情了?! =.=|||
結果,我只是叫了小紹爺的名字之後,他就回頭先哭了!
要哭的是我吧!



今天把拔買了100顆球球給他玩,結果感覺100顆怎很少!
小紹爺今天玩球玩瘋了,居然快11點半才睡覺!=.=|||


以上是最近小紹爺的生活記事!報告完畢!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