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我娘他們一家11月中旬去了一趟韓國賞楓,
給我帶了一堆紀念品回來,每個小東西都好古錐哩!
於是乎~~就~~想來介紹一下下ㄇㄟ!哈哈
首先,這個是香蕉牛奶,我阿姐說,去到那邊大家都搶著買,
聽說是食尚玩家莎莎強力推薦必買品呢!
不過,因為我感冒尚未好,所以還沒品嚐過,不過應該很好喝吧!哈哈


這個大概是去到韓國必買之伴手禮吧!


還有這個蜂蜜柚子茶,真的挺不錯喝的!還可以當果醬配吐司吃喔!^_^




熱熱喝好順口喔!^_^


這~~好大根哪!哈哈哈!吃起來應該會很爽!


吃的介紹完了之後,
再來就是我比較感興趣的東西了!就是美粧品了!

首先,這可愛的小東西,大家知道是啥咪嗎?! (廢話:你不說誰知道!>///<)
答案就是~~~護手霜!搭啦!! 真的是很可愛的小東西呢!且擦起來挺滋潤的!




再來大家猜猜看,這素啥咪呢?! (廢話一堆,就直接說就好啦!>///<)
這是體香膏!小小一支挺古錐的!想不到韓國美粧品也做的真的很古錐哩!




再再來,這兩個可愛的小東西,就是護唇膏啦!(不敢再請您們猜了!等等被揍!噗~ >///<)
水蜜桃口味跟蘋果口味的護唇膏,這真的是年輕妹妹們的必備品說!
吼~~我這次怎沒跟去韓國呢!早知道我就瘋狂掃一堆回來了!哈哈哈




最後,我被這可愛的腳丫丫吸引住了!這素腳膜啦!雖然我殘破不堪的雙腳是無法用一張腳膜就可以恢復的,
但看到這腳丫丫,歐~~我也好想變的跟它依樣粉嫩ㄛ!本來想來張使用前使用後,
但是怕大家看完之後當場上吐下瀉,本人深思熟慮之後只好作罷!哈哈哈



以上就是韓國紀念品小小介紹啦!最後PO幾張我娘他們去韓國的照片!
感覺還不錯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