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晴,一早跟人夫先去幫我們寶貝小黑洗澡澡,

洗完之後,回到家差不多也中午了!準備要吃午餐了..

今天的我超想吃咖哩,大概想念我老媽的咖哩飯...很久沒吃到了 =.= 

後來,不孝女我打電話回家,居然不是跟我老媽請安,

居然是逼她交出咖哩飯的作法,哈哈哈...老媽很仔細的把步驟講給我聽,

電話掛掉,我就跟人夫講說,我要吃咖哩飯!

人夫就說,你會煮嗎?   我說:應該會,我問過媽媽了! 

那就......出發吧!!!  去買材料去!!

我們買了馬鈴薯,貢丸,蒙特里咖哩塊,當然還少不了我愛吃的肉肉(雞腿肉)..

回到家裡,開始準備動工,我們還有婆婆熱情提供的半條紅羅蔔,半顆洋蔥,還有竹輪

嘿嘿~~我的咖哩鍋就會有滿滿的料囉!

照的老媽交代的步驟一步一步來....終於完成了我的 ......"咖哩鍋"    




香噴噴又爆多料的咖哩鍋....真是讓人 口水直流阿.....真佩服我自己!! 我怎麼那麼棒哩!!  (老媽我沒丟臉喔! ^_^~)






馬上嗑了一大盤的咖哩飯,好好吃...吃飽之後,整個人充滿了滿滿的幸福感...

人夫有小稱讚我一下喔~~他說 有80分啦!!       哈哈哈~ 超開心的!  

這是繼【海鮮義大利麵】,又一個偉大創作『咖哩飯』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