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紹爺再過一週就滿兩個月了!
只是現在的他,已經超會跟人家嬉戲了!

小紹爺:阿母~你是說我這樣嬉戲嗎?!
阿母:你這樣子有點娘ㄟ!! 變MAN點啦!!


小紹爺:阿母,那這樣勒?!有沒有比較MAN一點!?
阿母:你這樣很像春麗ㄟ!! 噗哧!!


很謝謝暖暖ㄤ的支持讓我可以全心全意在家裡照顧小紹爺,
孩子的成長過程就只有一次,我們都不希望錯失任何一個孩子成長中的驚喜!
就像,最近小紹爺開始喜歡跟人家講"嬰兒語",就~~ㄚ~~ㄚ~ㄚ...噗哧!!
只要睡飽吃飽,逗一下就笑的亂七八糟...害為娘每天哀鳳都不敢離手,
就是想要隨時捕捉孩子最可愛的一刻!

小紹爺:歐!! 阿母,你又拿哀鳳來拍我喔!!


小紹爺:嘿嘿~~那我笑一個給阿母拍照,有迷有粉帥啊!! 呵呵






小紹爺:啥咪!!這樣還不夠喔~好吧~~那我只好...只好...
使出我的絕招了~~~~看我的吐泡泡功!! ㄆ~~ㄆ~~ㄆ~~
阿母:外面已經下大雨了!! =.=|||


小紹爺:啥咪!!阿母還不滿意喔!好啦,好啦,給你個大大迷人笑臉...
阿母:果然是我古錐的兒子!! 噗哧!


只要看到他笑瞇瞇,為娘的心都溶化了,噗哧!

小紹爺:阿母,你是說我這樣笑,你都溶化了嗎?!


前幾天天氣不錯,也讓小紹爺坐在搖椅上曬曬陽光,只是...

小紹爺:阿母,你叫我嗎?! 我在賞太陽ㄟ!!
阿母:兒子啊~~你的蓮花指可以收起來嗎?!


小紹爺:阿母啊~挖屋古錐某?!
阿母:屋啦~屋啦!


有時候晚上暖暖ㄤ會餵兒子喝奶
喝完奶有時候兒子都會窩在老爸身上
看起來好撒嬌的樣子


但是有時候往往小紹爺一個心情沒剛好
下一秒可能就~~~


且最近小紹爺也找到他的新樂趣~~!!
就是....吃手手!! ╮(﹀_﹀")╭

小紹爺:這是我的! 不要跟我搶唷!!


小紹爺:好像有點不太過癮,通通塞進去好了!比較霸氣!!


除了吃手手的樂趣之外,小紹爺最愛的就是"喇舌"!!
每天都要喇的亂七八糟!! @.@

小紹爺:阿母,你是說我這樣喇舌嗎?!
阿母:不要在這樣玩舌頭了!! >"<


小紹爺:我吐!我吐!我吐吐吐!!
阿母:@#$%^&


阿母:你還是乖乖睡覺最迷人!噗哧!!



小孩子的成長真的是很快,一天一天都在改變
我家小紹爺,一點都不像快兩個月的小孩
喜歡人家把他抱直直的,頭喜歡左轉右轉看東看西,
我看這小子要是大一點,應該真的會失控了...噗哧!!

小紹爺:阿母,我那麼乖不會失控啦!
最多是你跟老爸會失控而已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