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大王滿月了哩!<( ̄︶ ̄)/<( ̄︶ ̄)/<( ̄︶ ̄)/
時間還過的真快,感覺才剛卸貨
怎一下子小傢伙就滿月了..=.=

大王:老母,你不知道小孩子長大素很快的嗎?!


話說當新手爸媽也已經一個多月了,從小傢伙誕生到回家
到照顧小孩這些日子,感觸真的很多
果然,當了媽之後,就知道當媽媽真偉大
無時無刻都無法離開小孩子一下下
就深怕錯過他任何一個表情或者動作

小傢伙睡著的時候,就像是個超級可愛的小天使


當小傢伙開始盧小小的時候,簡直就跟小惡魔一樣!!


我家大王受到眾多親友們的愛戴,我相信以後他會是個很幸福的小孩!

大王:我那麼古錐,當然人見人愛囉!(老母:你只要不哭才會人見人愛啦!)


小傢伙每天總是有很多表情,每次看著他總是覺得好幸福啊!!

大王:我打哈欠姿勢也很迷人吼!!


大王:我瞇瞇眼的樣子也很帥吼!!


大王:我喝完奶也很cute吼!


大王:這樣有沒有更迷倒你們勒...嘿嘿


大王:我笑起來更帥吧!! 誰叫我就素那麼帥氣!╮(﹀_﹀")╭


大王:我在泡溫泉,好酥胡喔!


大王:我在刷牙啦!(阿母:你明明就還沒有牙齒!!)


剛睡醒很開心的大王!(手機聚焦太慢照的太朦朧了!不然這張很棒哩!)


小傢伙的表情真的風情萬種,po不完哪...
還想要看的人客請到相簿自行取用!噗哧


話說滿月這天要帶小傢伙回娘家去"討紅包" 滴..(噗)
早上先帶小傢伙去剃頭,還好小傢伙睡的很香甜,
總算很順利的剃完頭毛了..

大王:趁我睡覺把我理光頭~>.<



準備剃胎毛囉!兒子啊,這是希望你以後頭髮長的更漂亮喔!


幾分鐘之後,大王就變的更有型了!果然是大王來著!


回家梳洗一下,準備回娘家去囉!
一回到家,外公外婆大姨跟舅公們熱烈歡迎
果然,家有一小如有一寶....
讓整個家裡充滿歡笑跟幸福的聲音囉!

這是外婆買的滿月裝,可是大太了,回家那天天氣又很熱
所以,只好穿一下拍照給外婆看..然後~~默默放回櫃子裡去!噗哧


重點就是外婆送的"金帽子",讓我金光閃閃!
以後會大富大貴賺大錢啦!



大王:不要偷走我的金帽子!


謝謝大家對大王的疼愛,大王收到大家很多很多的紅包跟禮物
等大王長大,會再用我的飛吻來答謝大家!

大王:謝謝大家送我的禮物唷!


最後,很感謝暖暖ㄤ送我的哀鳳
讓我可以隨時都可以幫我兒子拍照
不會錯過兒子任何一個時刻
真棒!謝謝你

大王:阿爸,ㄚ為啥咪我沒有哀鳳哩??
老爸:你!! 你只有一堆車車可以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