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六點就起床!! 不過,不是準備出去玩..
是~~~我被餓醒了...大概第一天玩太累了...
忽然半夜肚子餓...忍到六點~還把我阿母吵醒...
拜託她去弄早餐給我吃~~哈哈哈
我可憐的阿母就去煮粥給我吃哩!
因為大家都在睡覺,所以要小小聲的下樓去廚房搞吃的~
哈哈~
等到大家醒了之後,我們也偷偷吃飽了 ~哈哈!!

原本大舅要帶我們去小琉球跟東港觀光,但是因為這次的時間比較匆促
所以,等下次有機會再去囉!
今天的行程就是去"海生館"
早上10點準時出發!!
今天我們又多了一個陪客...就是帥氣小表哥
他上了24h的班之後,還要陪我們遊山玩水
真是辛苦他了!! 哈哈~

大概快兩個小時,終於到了車城!!
因為剛好中午了,所以先來去填飽肚子,
先來去吃"台灣牛 牛肉麵"!!
裡面人超多的啦...
不錯吃~~呵呵!!


點了一堆小菜~~


紅燒牛肉麵~還不錯吃喔!


我可愛的大舅一家(大舅/大舅媽/小表哥/大表哥)


人超多的啦~!


門口這隻青蛙超可愛!! 哈哈~!



吃飽之後,準備起程前往海生館囉...


海生館有開立第二個新館,裡面有企鵝喔! (可惜沒看到~都是那個臭小孩!)
好不容易買了玩具哄了我家小弟乖乖的跟我們去逛第一館
順便敎他拍照讓他可以不要再那邊耍脾氣了
但是~下場就是~~沒有一張完整相片可以看就是 =.=|||







這個就是愛耍脾氣的臭小孩~噗~!




這兩條小白鯨長大囉~~呵呵
以前看到他們是剛開館時候~還小小一隻哩..


後來我們家小弟心花開了~~愛上了拍照的快感
於是乎~~可憐的大表哥只好再帶著他去新館找企鵝拍照
噗~辛苦了!





臭小孩~心花開了~還願意擺pose給拍照勒 = =


海生館真是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遊玩的好地方!
下次要再跟我ㄤ一起來~~哈哈!!


逛完二館之後,接著逛一館,就這樣逛了一下午囉...
呵呵~~玩樂的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匆匆促促...就快結束一天的時光了!

海生館離開之後,就開車準備去高鐵站撘車北上囉~
在途中大舅媽又帶我們去吃了好吃的愛文芒果冰..
真的好好吃喔~噗~


晚上就在高鐵站附近吃了湯包跟蔥油餅..
又是吃的好飽好撐 XD

真的很感謝大舅大舅媽辛苦的帶我們遊山玩水...
雖然時間很倉促
但是行程卻讓我們感到好滿足...

我們約好~~
下次要帶我ㄤ一起去東港吃鮪魚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