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真是好開心~因為一直大吃大喝!! 哈哈~
大吃大喝第一攤~~
就是公婆請我去新店家樂福樓上吃古拉爵!!
吃完一整個下來就是爽!
來回味一下當天菜色給大家流口水一下..
首先~來個前菜!!


再來個湯品...(有種越來越滿足的感覺...)


再來就是主菜囉!! 呵呵~~
我們還有點一個拼盤披薩哩!!


最後當然不能少了甜點囉~~(飲料忘記拍了! 噗~)


這頓吃完之後真是又飽又滿足~~讚啦!!


大吃大喝第二攤~~就是生日當天囉!! 
今天偷懶請假一天,跟我心愛的ㄤ一起去約個會慶祝一下
今天中午心愛的ㄤ帶我去吃"夏慕尼鐵板燒"!
噗~這是我們來的第三次了!因為這裡燈光美,氣氛佳加上餐點棒
所以~~就選在這裡慶祝囉!! 哈哈!
因為已經是來過第三次了! 所以菜色就不重複PO了
只有PO上新品菜色!! 哈哈~

前菜跟湯品~前菜上面那個不是蛋黃喔~是芒果啦!! 清爽口感! 噗~


今天吃軟殼蟹沙拉!! 整隻軟殼蟹加上地瓜泥~~歐邁尬的! 棒啦!


再來就是主菜囉~
今天我ㄤ吃鴨胸大餐~~我吃牛肉大餐
都是超好吃的啦!!

上面照片是鴨胸整形前~~下面那張照片是鴨胸整形後!!
一整個就是好鴨味啊...


我吃的是凱薩琳牛肉~~也是超嫩超好吃~~感覺還吃不夠勒! 噗~


吃完之後就是進行甜點啦~
因為今天我是壽星~~所以夏慕尼送了我一個小禮物~
噗~


還有兩個辣妹來幫我唱生日歌~
可惜有點殘念忘記攝影起來...
那兩個妞兒真的唱的很棒!!
讓我過了一個很溫馨的生日呢! 哈~
這也是我ㄤ特地選在這裡幫我過生日的原因之ㄧ
因為有人幫我唱歌啦! 哈哈~



大吃大喝第三攤~~
就是星期六我妹子帶我去京站吃杜蘭朵下午茶..
第一次來到京站,就是一個小型百貨公司~
我們點了一個三層下午茶點,但是我怕吃不夠~


所以又加點了一個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噗~


結果..一整個飽過頭...歐~~~邁~~~尬...
今天還有一個小驚喜~~妹子送了我ㄧ條項鍊
超漂亮的啦!! 噗~

又有吃又有拿~~真是不好意思呢~~嘿嘿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開心
因為除了有我心愛的ㄤ跟一群好朋友幫我過生日之外
還有一個小小人陪伴著我ㄧ起過生日
今年的生日願望
希望一家人都要健康平安快樂!!
也希望小小人要健康平安的降臨
若是可以貪心點~~那請在保佑我中樂透吧!! 哈哈~~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