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遠在那高雄兒的大舅跟大舅媽太想念我們了
聽見他們內心的呼喊之後,於是乎~~~
不囉唆! 高鐵車票訂了~出發!!
搭高鐵真的很快~1個半小時就到了左營
一到高雄已經是中午了,看見依舊帥氣的大舅來迎接我們
內心真是澎湃洶湧啊...

第一站:先去填飽肚子,我們來到"高雄蓮潭國際會館-尚荷軒"
整個餐點很棒,好吃啦!! 有機會一定要再來一次!
哈哈~




吃飽之後回大舅家稍作休息之後,就看見久違的大表哥跟大表嫂來迎接我們了
真是不好意思哩! 呵呵~為了要招待我們還特地請假勒!! 哈哈
大家閒聊之後,大舅就要完成我的心願
帶我去西子灣看夕陽喝下午茶~~噗~!
於是乎~~我們先到了真愛碼頭繞了一圈
南部的天氣一整個好的不得了~~熱呼呼啊!!


本來想搭船過去看夕陽,不過非假日沒船哩..哈哈
於是~~只好自己開車去囉~大舅開車開到一個叫做柴山的山頂上
去了一間位在海邊咖啡館~
景色超優美~~但是~~沒有賣我要吃的鬆餅~~扣分!! 哈哈
西子灣的夕陽真的很美,雖然夕陽到處有,但是跟家人一起欣賞夕陽的時光特別美!
下次我還要跟我ㄤ來看夕陽~~來個沙灘漫步~~(噗~開始在自我幻想中..)






看完夕陽之後,一點時間都不浪費,馬上驅車帶我們前往旗津吃海產囉!!
高雄的夜晚真是熱啊~~汗都沒停過...=.=|||
我們先去排隊坐渡輪..第一次看見機車坐船~~真是新鮮勒!! 哈哈
一到旗津~~好多吃的喔!! 都是海產~海產~還是海產!!
哈哈~

(因為一邊走一邊拍~晃的厲害勒~噗~
有沒有看到左邊一堆摩托車也跟我們一起上船啦..)


船倉裡面還有冷氣~還不錯勒! 哈哈


有沒有看到一位婦人~~正在許願中~~噗~
婦人說:請保佑我這趟來不會胖太多吼~(阿母說:你這死小孩怎這樣 ! 噗~)



我們散步到海邊~可惜黑漆漆看謀東西啦~~
於是~~我們就去吃晚餐囉! 挑了一間"鴨角海產店"準備填飽肚子囉!
菜色很豐富~~就是~~都是海產!! 噗~








吃飽之後,時間也已經晚囉...
於是~~結束第一天爆走行程...
要回家睡覺囉~~哈哈!

番外篇~~
在旗津的回程下船之後
看見一個超大招牌~~~好顯眼啊!!
噗~!!  只能說台灣人真有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