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正式到來囉!
先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開始,心想都可以事成,夢想都可以達陣! <( ̄︶ ̄)/<( ̄︶ ̄)/<( ̄︶ ̄)/
這次連續假期,小白來了趟"拋夫攜子快閃高雄探親之旅"!噗
主要是因為表哥的小孩出生囉!我們要去看看小龍子哩!
又因為暖暖ㄤ有事情無法成行,所以這次就由我帶著小紹爺親征去!

12/31 一早6點多準備從基隆出發到台南囉!大概因為比較早出發,沿路都沒塞車,
我們大概10點多就到台南囉!帶著很愉悅的心情準備探親去囉!
這應該也是小紹爺第一次跟比他小的baby接觸呢!
長途跋涉終於看到可愛的小安安囉!好秀氣的小baby哦!


小紹爺:媽!這傢伙速誰啊?!
小安安:ㄜ~~你又速誰啊?! 打擾我睡覺呢!=.=


小紹爺:來!我們來拍照喔!阿~你要叫我哥哥喔! 嘿嘿
小安安:!%#$! 你們是拍好了沒啊?! 我想睡覺呢 >"<|||


小表哥跟小安安
 

恭賀大舅升格當阿公囉!這兩位阿公跟孫子拍照笑的嘴都合不攏了勒!



一堆人浩浩蕩蕩看完小安安之後,大表哥請我們吃午餐,吃飽之後我們就轉戰到高雄大舅家囉!



今天晚上的跨年晚餐是小表哥準備的!當啷!老四川巴蜀麻辣燙!真的好吃哩!
跟家人們在家裡吃著熱呼呼的火鍋等跨年真的挺棒的!^_^




吃飽喝足之後,就是準備等跨年囉!^_^


實在是因為長途車程太累,眼皮已經快撐不住了!一跨完年!我就去找棉被跨年了!噗
今年雖然沒有暖暖ㄤ在身邊一家三口一起跨年,但是我相信我們的心是在一起跨年的啦!^_^
希望2013的到來,可以為我們帶來更多的好運氣! ~^_^~

元旦一早第一件事情,當然不是去升旗囉!是吃早餐囉!哈哈
因為怕回程會塞車,所以早餐吃飽之後,我們就趕路北上囉! =.=||| (還真快閃勒)
我們是從北二高回程,因為北二高比較多漂亮的休息站!噗
又因為感覺好像太早回程了,於是我娘建議乾脆來趟"休息站巡禮"吧!(真是瘋了 @.@)

首先,我們去了東山休息站!去看大榕樹!噗赤
東山休息站還不賴哩!很多拍照造景哩!




這顆就是大榕樹囉!



小紹爺好像真的不喜歡牛牛哪!=.=|||


之後我們又去古坑買咖啡!


最後到人爆多的清水休息站吃午餐!




簡單用過午餐之後,就去外面散散步,話說,現在休息站真的做得很棒!
都快變成風景區囉!^_^






逛完清水之後,就開車回家囉!還好,路上還是沒啥塞車,睡醒就到家囉!噗


2013來囉!我要努力讓自己每一天都會過得更棒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