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我心愛的頭毛被一個夭壽設計師搞壞之後
我就每天對著我的鳳梨頭~望髮長嘆!! 
所以,終於在昨天下班之後,趕緊跑去找我常去的沙龍店
希望可以把我心愛的頭髮拯救回正常人的樣子!
後來,我的設計師nono今天剛好休假...
還好,我事先有做功課,聽說店長的功力不錯...
還有幫藝人做過造型,於是乎.......
我一到店裡,我就說 我要找店長!! (還好人不多~!)
於是乎~ 店長來了...
店長:您好,請問今天想做怎樣的頭髮造型
我:請幫我把它弄好!! (指著我的鳳梨頭)
店長:你這頭髮怎燙成這樣,且髮質受損很嚴重喔! (我想店長應該覺得我怎有勇氣去搞這種頭!)
我:請想辦法幫我修整髮型,救回我可憐的頭毛!!
店長:ok~! 只是 你這已經有點受損 基本上 盡量幫你修整讓頭毛看起來比較有質感,在搭點造型!
我:ok~! 我的頭毛交給你了!! (懷抱期望中!)

於是乎~~助理帥哥就過來幫我動手術,把那顆鳳梨先栽除....
之後,在上大捲子用熱塑趟方式,不過,店長設計師說 不能燙太久
因為我的髮質已經被那個夭壽設計師稿的受損太嚴重,怕在強姦我的頭毛下去
頭毛可能會受不了刺激......會...整組壞了了.....!! (驚!)

所以盪頭毛過程,店長設計師都很細心的一直好好關照我的頭毛...
還跟我提說,這個夭壽設計師也沒有好好弄好我的頭毛,燙髮還把藥水弄到我沒燙的頭髮
才會導致我髮尾都變形了,且也太貼近頭皮去燙髮,這樣不小心是會害客人頭毛掉光光滴..
聽完之後,簡直頭皮發麻~~真是夭壽可怕!!!

店長設計師還順便敎了我很多護髮小撇步..還有怎樣吹整頭髮比較有型...
果然沒有來錯地方~~!! 太好了!!

頭毛終於燙的差不多了~大約搞了快2個小時,總算把我動人的頭毛救回來些了
整體看起來頭毛也變的比較有質感...
店長設計師還安慰我說,因為頭毛有受損 所以能做的燙髮造型變化不能太久太多
擔心我的頭毛受到二度傷害...所以,等我頭毛健康點之後,再來變化點造型
會比較好......

看著我的頭毛已經從怪怪鳳梨頭變成秀氣頭,我就已經開心不少了...爽!!


番外篇:
就在我拯救頭毛的過程中,忽然有個媽媽慌張跑進來,找她的專屬設計師說:
妳有沒有空,我想請問妳一個很急的問題,一下子就好..
於是乎~~
設計師:怎麼了嗎?
心急媽媽:你看!!! 妳看她的頭毛好像壞掉了!! (心急媽媽拉著女兒指著女兒的後腦杓那片"髮根燙")
設計師:你..這是去給人家燙髮根燙吧? (我偷喵了一眼,那女孩後面整陀頭毛揪在一起,亂成一團)
女孩:恩~恩~ (完全不好意思抬起頭)
心急媽媽:對著設計師說 你可以幫我想辦法把她頭髮搞定嗎?! 不然 通通把它剪掉好了!!
(那女孩當場跟受到驚嚇一樣! 不要啦~! 很難看ㄟ!! )
的確 要是剪掉的話 會像後腦杓破一個洞一樣...=.=|| (這真是不好的決定!)
設技師:沒關係啦 這可以處理啦!! 放心 我幫你搞定她...
心急媽媽對著女孩說:你下次不要再給我自作主張去弄這個啥咪頭毛!! 難看死了!!!


我內心os:
又一個髮根燙的受害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