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過年後弄了我的頭毛之後,就一直沒整理到現在
想說,剛好趁這假日有時間,趕緊去整理一下
本次計劃是要 燙+染+剪= 1次搞定!!
因為我原先在汐止的髮型設計師好像被調去別家分店
又剛好我老媽老姊說 基隆家裡附近有間還不錯的頭毛店
想說,那就來去新的頭毛店"施鬥"看看好了~!
結果,一大早我就去報到了
可惜,我原本要找的那個設計師請假,我想說 人都來了
好吧~! 就找別的設計師吧~! 反正 我想要弄的頭毛應該不難
於是乎~~我就跟小妹講說 我沒指定設計師 請幫我介紹一個吧!
結果,來了一個年輕小姐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於是乎~我們就產生如下的對話:
設計師:請問今天想要怎麼弄頭髮?
我:我想要盪+染 順便幫我把瀏海剪一剪
設計師:那你想要怎燙?
我: 我想要燙起來比較自然那種,用熱塑燙吧! 我之前都這樣弄~!
設計師:你頭髮上面好像比較"塌"
我:對啊~! 所以等等上面幫我燙一下  我想要讓上面頭髮澎一點
設計師:那建議你要不要燙髮根就好,因為我看你髮尾還蠻捲的應該可以不用燙?!
我:是嗎?! 可是 只盪上面沒有燙下面 不會很奇怪嗎?!
設計師:不會啊~! 這樣髮量會看起來比較多
我:好吧 那就試試看吧!

結果,設計師就隨便幫我上面髮量修剪一下 (我估計大概只下刀3~4次)
就開始上捲 (那捲子看起來像長方形)
後來,設計師又拿了染髮的色本給我看,問我說 那你想要染哪一種顏色啊?
我:今年大概流行什麼顏色?
設計師:不一定ㄟ! 看你想要什麼顏色?
我:我想要染那種臉看起來會比較白一點
設計師:那就要染比較淺一點跟亮一點的顏色 (指著淺咖啡色還有亮紅色系那邊的髮色給我看)
我:小姐,我不太適合用這種顏色吧! 有沒有適合顏色推薦,我想要自然點的顏色,
染太淺顏色的話,要是長新的頭毛 布丁頭會很明顯
設計師:那你就挑自然色系!! 
我:就自己挑了一個類似咖啡色系的髮色 (以前都是設計師幫我調色介紹,自己挑還真不會!=.=)
設計師:你挑這個色系,就蠻自然的啊~!
我內心os:你一直講廢話~! 媽的真懷疑你是設計師嗎?! 該不會找一個洗頭小妹來充設計師吧!!

於是乎~~~就在這樣討論過程當中,我的上半部頭毛盪髮也接近完成
在拆解過程中,我逐漸開始皺眉....拆完髮夾之後,我就跟設計師講說
我怎感覺我上面頭髮被你燙壞了...O.o
設計師:不會啦!等等吹完頭髮你看就不會了....
抱著懷疑的心態先去洗頭,洗完之後開始吹頭髮之後,我就開始不對勁~!
吹完之後,那設計師就跟我講說,你看這樣有比較好一點吼,髮量看起來比較多
上面也澎了點..!!
我:小姐...這感覺好像是玉米鬚燙....(上面一陀捲捲鬚鬚的..)
設計師:不會啊~! 這樣很好看啊! 你就撥的亂亂的...(她就把我上面的那坨頭髮撥的跟瘋女18年一樣)
我內心os:靠邀!! 老娘又不是18歲!! 媽的~! 給我弄這鳥頭是怎樣!!!
設計師:(看到我臉很臭~繼續安慰我~) 等等染完頭髮就更好看啦...
我:唉~可是 我就是覺得怪 (老娘那天大概也被下蠱..媽的! 還讓你繼續弄我的頭毛)
設計師:我們先染頭髮 等等再讓你看看
於是乎~~~染頭髮開始.....

因為這個洗頭店位於醫院對面,所以有很多病患有時候會來這邊洗頭,
剛好有個中年女性病患出來洗頭
幫我洗頭那個小妹就跟我聊天說,我們這邊常有很多病患來洗頭的..
看起來都怪怪的...
我內心os:就算客人怪怪的,你也不該講給其他客人聽吧~! 扣分!!
忽然沉靜了一分鐘...
洗頭小妹:你以前有沒有住院過啊!?
我內心os:鳥勒!! 你問這啥咪鬼問題啊~!! 靠邀!!
我:沒有!!
洗頭小妹:喔~! (感覺我的回答讓她覺得很無趣!)

整個人開始鳥了起來...頭毛給我弄得跟鳥巢一樣就算了
結果,洗頭小妹還問我這個蠢問題!! 鳥到極點~!!
後來染完頭髮,顏色看起來還ok~! 只是 還是不知道哪裡怪
算了,都已經到這地步,試著讓自己想開點...
後來,設計師忽然拍我的肩膀跟我講說,我們這裡燙頭髮沒有含剪頭髮費用喔!!
我內心os:媽的勒~! 你才剪個幾刀就要收錢!! 你們是黑店喔!!

等設計師把頭髮吹乾之後,我整這人大不爽~!!
我就說:小姐~! 你覺得這個亂亂的髮型適合我嗎?! (我已經大餅臉了 頭上還頂了一大坨鳥窩)
重點是,染完頭髮之後我感覺我的髮尾本來有捲度 但是都變成沒捲度的感覺
整個人就是怪...=.=|||
後來設計師就一直吹我的頭髮,想嘗試撫平我的不安...
撥來撥去 撥來撥去...媽的 我的頭髮還是亂七八糟...
我忽然想到說就對設計師說:ㄚ我的瀏海你好像還沒幫我打層次跟修剪
設計師就說:我覺得不要剪比較好,長一點可以撥旁邊!!
我內心os:靠邀+100 !!  我就是瀏海太長都會弄到眼睛才叫你幫我打層次剪短!!
我:算了! 算了! 不要再弄了  結帳吧!!
設計師:阿不然我幫你剪一下好了~!
我:不用了~! 先這樣子吧~
我內心os:我已經開始想要下午再去找一家髮店拯救我的頭毛~! (┬_┬)

結帳時,我看到帳單,內心又出現了OS....
靠邀~!!! 剪頭髮原價要300多,設計師故意還給我打折變成290幾....
妳個大西瓜!!! 你才剪幾刀ㄟ~!! 就要收這些錢 ~!!

你們這間店~~~真的未面也太!@#$%^&*.....

回到家之後,整個人心情就是不爽! 不爽! 真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