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一封mail,真是又驚又喜...因為我那寶貝乾女兒終於誕生囉...
可愛的模樣真是讓人憐愛哪...不過,最辛苦的還是郭小珮...
你要朝偉大的媽咪邁進了....加油喔!!




大家好
...我是曾妞妞.我的媽咪是郭小珮
.
上上週六(6/12)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腳步..在我爸來不及參與的情況下出生了
.
這應該拜我那老愛趴趴走的老媽所賜吧
!!
雖然沒到預產期,但我的出生時的體重也有3020公克哦
.
不過.經過我媽上個星期的餵養下,我想我的體重應該是直線往下
..
出生到現在..我沒有一天有被餵飽過..沒辦法.我老媽很堅持的要純母乳<<也不想想自己都快是無奶人
>>.
弄得我們母女倆都快瘋掉
..
今天在我阿媽的強烈的麻油雞進補下..我終於有吃到撐的感覺了.哈哈哈
....
附上我那可愛的清純照給大家.比我媽正太多了吧
~~
我可是遺傳了我爸那若有似無的雙眼皮及我媽的大餅臉<<我媽說臉大化妝才漂亮
>>
也希望大家祝福我每天都能吃飽飽..快快長大.才能早點出門和大家見面


↑嘿嘿嘿...(夢到有好多奶奶可以喝喔....)



曾太太..我想要睡覺ㄟ..不要一直搖醒我拍照啦....



↑猜猜看~我長的像我媽咪還是像我爸比呢?!...

 
妳們幹麻一直偷看我..偏不讓妳們看..ㄌ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